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皮特和安妮斯顿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透视性感魔女安吉丽娜-朱莉的吸男大法(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9:29 新浪娱乐
透视性感魔女安吉丽娜-朱莉的吸男大法(组图)

安吉丽娜·朱莉素以作风豪放大胆著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到底性感魔女安吉丽娜·朱莉是怎么从安妮丝顿抢走布拉德·彼特的?本期美国《US》杂志总结了四大秘招,为观众一一公开。

  秘招之一:挑逗碰触

  想从电视女王珍妮佛·安妮丝顿身边,夺走她的全球最帅老公,即便性感美艳如安吉丽娜·朱莉,也得“略施小计”。《US》杂志归纳出的第一条就是“挑逗”:安琪琳娜在拍《史密斯任务》(Mr. and Mrs. Smith)时,常会“不经意”碰触布拉德·彼特,不是和他擦肩而过,就是碰他的臂膀,结果是碰得小布心里直发痒。

透视性感魔女安吉丽娜-朱莉的吸男大法(组图)
与养子马杜斯在一起

  秘招之二:表现母性

  或许安吉丽娜本来只想和布拉德·彼特“玩玩”,但男方显然很认真,而她对养子马杜斯的关爱,在急于建立家庭的小布心中大大“加分”。每次她早小布收工,便会问孩子:“要不要跟布莱德说再见?”总能引起小布的注意。

  秘招之三:深谙情趣

  安吉丽娜第3个优点是很懂情趣,大部分明星拍片只想早早收工回家,小布和她却在下戏后继续玩闹。根据《史密斯任务》工作人员透露:“他们每天相处起码14个小时。”反观珍妮佛·安妮丝顿在老公的眼中有点“贪得无厌”,和她合演《六人行》(Friends)的麦特·勒布兰就曾对友人表示:“布莱德始终不懂珍妮佛为何这么爱拍电影,她明明已经在电视界相当成功。”

透视性感魔女安吉丽娜-朱莉的吸男大法(组图)
安吉丽娜天生散发性感魅力

  秘招之四:得不到的越想要

  更恐怖的是,安吉丽娜老是对得不到的男人感兴趣,当年她和比利·鲍伯·松顿看对眼时,男方已有明星女友萝拉邓,结果萝拉一去外地拍片回来,男友就和别的女人结婚了!安吉丽娜也很勇于争取,她常会打电话给小布,一听到是珍妮佛·安妮丝顿接电话,她偶尔会坦承自己的身分,久而久之,珍妮佛越来越疑神疑鬼,对小布信任也越来越少。

  而小布夫妇长久以来就存在不为人知的问题:珍妮佛自信心不足,常担心自己不够美、不够性感、不够聪慧。一位和她与安吉丽娜都共事过的人认为:“珍妮佛是‘邻家女孩’型,安吉丽娜却天生散发性感魅力,小布也是如此,但他的性感魅力从来对珍妮佛不管用,碰到安吉丽娜却一下子突然启动,而且越烧越旺,可惜观众在片中无法尽窥全貌。” 联+苏咏智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安吉丽娜·朱丽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