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凯莉-米洛罹患乳腺癌专题 >正文

因身体不适 凯莉-米洛推迟和取消各地巡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7:08 新浪娱乐
因身体不适凯莉-米洛推迟和取消各地巡演(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周二早上,澳洲流行天后凯莉·米洛的经纪人证实说,医生已经确诊米洛得了乳腺癌,她必须立刻获得治疗。因此她不得不推迟原定今年举行的澳洲,并取消了亚洲的巡回演唱计划。

  凯莉·米洛的澳洲演唱会原本打算本周四开唱,之后她还要到亚洲巡演。可是由于这场突如其来的变故,这些计划只好暂时推迟,凯莉米洛本人今天宣布:“我是如此地期盼
此次澳洲和亚洲巡回演唱会,这一次我不得不推迟计划,十分抱歉让我的歌迷们感到失望。不过,我希望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不久我们将再见。”

  凯莉的演艺生涯是从1986年开始的,当时她在澳大利亚的电视肥皂剧《邻居》中扮演少女沙琳,这为她日后进军歌坛奠定了基础。1988年,她在英国发行了翻唱的经典曲目《Locomotion》,而她的第二首单曲《I Should Be So Lucky》登上了英国流行歌曲排行榜的冠军位置,并且占据榜首时间达5个星期之久。虽然在过去的几年里,凯莉·米洛的事业也遭受了起伏,但是每次她都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化险为夷,始终保持着澳洲流行天后的宝座。2001年,单曲《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的流行让凯莉·米洛的歌唱事业达到了最高峰。作为一个在全世界享有盛誉的歌手,凯莉·米洛一直致力于防癌的公益活动。

  然而,近期由百代唱片出品的齐集了凯莉出道以来33首最为畅销单曲的精选辑《忘不了》仍在热销中,其中包括了最新热门单曲《I believe in you》以及和罗比威廉姆斯合作的《Kids》。唱片公司感谢所有拥护她的歌迷和所有给予她关怀的朋友们也期盼她的早日康复。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