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皮特和安妮斯顿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皮特:婚姻难经营 我和安尼斯顿依旧相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0:12 竞报
皮特:婚姻难经营我和安尼斯顿依旧相爱(图)

布拉德-皮特和安尼斯顿(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布拉德·皮特访谈———

  他曾拥有甜蜜的婚姻,大把大把的钞票和坚定的意志力———但是事实上,布拉德·皮特拥有比一般人更多的烦恼。

  刚刚离婚不久的布拉德·皮特似乎应该躲起来,以避免世人对他的过分关注。但是布
拉德·皮特没有这样做,他与《GQ》杂志的记者进行了一次坦率的、面对面的访谈,告诉世人,究竟什么才是真正的布拉德·皮特。

  婚姻是一个相当艰难的经营

  “我和詹尼弗·安尼斯顿仍然拥有感情,只不过我们之间的关系改变了。我们在一起的时光是如此的美妙,我很怀念我们一起吃饭、一起回家、一起出去度假……我们仍然深爱着对方。我并不认为我们之间的婚姻是失败的。”

  布拉德·皮特称,他和安尼斯顿彼此都很忠诚,他们会把任何事情都摆在台面上,不会对对方隐藏任何问题。

  还没考虑家庭

  一直想当爸爸的布拉德·皮特会是一个怎样的父亲呢?

  布拉德·皮特描绘说:“我几乎已经可以想像那时候的情景了,我带着我的孩子出去玩,当你拥有一个小孩的时候,你会觉得自己的生命被复制了,而且其他的一切东西,比如电影啊、事业啊、名声啊都不再重要了。”

  “你有没有想过重新组建一个家庭呢?”我问道

  “我还没有这样想过。”皮特平静了许多:“我还没有找到哪个适合我的人,也没有对任何人动情,我想在这点上,我的詹尼弗也是一样。”

  热心公益事业

  布拉德·皮特对公益事业非常热心,甚至有时候推掉工作参加慈善演出。

  他说:“有些领域我以前从来没有关注过,我现在是一个探索者,我看到了很多过去没有看到的东西,我看到了一个瘦弱的人躺在床上,攥住一个妇女的手臂说:请给我们一些药物吧……现在我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人,越多越好。”

  对于记者问到“是否会考虑收养小孩”的问题,他表示:“我为什么不能收养小孩呢?几个星期以来,我见了一些小孩子和他们的父母,我正在考虑收养一个小孩,这件事情是我目前惟一感兴趣的了。”

  关于安吉丽娜·茱丽

  “对于家庭,你是受到安吉丽娜·茱丽的影响吗?”

  听到这个名字,布拉德·皮特不自觉地蜷缩了一下身体,“嗯,我非常钦佩她的所作所为,她为难民捐了很多钱。有时候,她努力工作挣钱就是为了捐更多的钱。”

  在电影《史密斯夫妇》的合作中,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茱丽之间的绯闻一直传得沸沸扬扬,“《史密斯夫妇》是一个爱情故事,我们的生死存亡建立在彼此之间的合作上。”

  在访谈过程中,布拉德·皮特收到母亲的一条短信:“我对你的所作所为很失望,也很生气,但是无论你做什么,我都是爱你的。”布拉德·皮特自嘲地说:“我妈没办法接受我现在的行为。”

  在采访结束过程中,布拉德·皮特说过这样的一句话,让人印象深刻:“在人生这场竞赛中,我既不想当第一名,也不想当第二名,我只不过喜欢在游戏当中。” 喧喧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