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杰克逊案有望本周宣判 周三将进行总结陈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9:41 北京晨报
杰克逊案有望本周宣判周三将进行总结陈词(图)

杰克逊走出法庭踌躇满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周,杰克逊案控辩双方持续长达4个月的交战总算可以分出胜负了。继辩方当庭播放杰克逊录像带之后,控方也取得梅尔维尔法官的许可,当庭播放了原告录像带。该录像带录制于2003年7月6日。

  当时本案原告正与迈克尔·杰克逊打一场民事赔偿官司,圣巴巴拉法院调查员就性骚扰事实询问本案原告并录像。不过,梅尔维尔法官指示陪审团说,原告讲话的内容不能被
采信,陪审团只应注意原告在录像中的举止和作证态度。在之前辩方播放杰克逊录像带时,梅尔维尔法官也同样指示陪审团。

  原告在录像中身着蓝色衬衫,深陷在椅中;说话声音很小,而且不停地双手互抓手臂,一直摸索着他衬衣上的一颗纽扣。原告称,当他和他的家人在杰克逊的“梦幻岛”时,杰克逊对他进行了约5次的性骚扰。

  在控方提出播放录像之前,杰克逊的辩护律师罗波特·桑杰曾经极力反对,认为这会使得辩方举反证的时间变长,最终延长本案审理时间。并且威胁说,一旦控方播放录像带,辩方将再次传唤原告、原告的母亲出庭接受质询。

  不过出人意料的是在控方播放完录像带之后,辩方却突然决定不再举证反驳,也不再传唤任何人。这就使得法庭辩论的最后环节——双方的总结陈词可以提前到周三进行。这一环节将历时一天。如果没有意外情况出现,陪审团将于本周之内对杰克逊是否有罪做出决定。记者 杨莲洁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迈克尔·杰克逊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