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视频:杰克逊娈童案尚未裁决 庭外得到歌迷支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6:13 新浪娱乐
杰克逊娈童案尚未裁决 庭外得到歌迷支持

  新浪娱乐讯 上周四(6月2日),娈童案控方的一名检举官向陪审团成员指出,杰克逊确实对癌症患者的原告男孩下过手,在他的卧室对小男孩实施过监禁,并猥亵过他。

  辨方律师托马斯·梅塞罗当天针锋相对表示,原先男孩一家由“反派艺术家、演员和骗子”组成,他们提供的证据证词根本不可信。梅塞罗说,控方在结案陈述过程中对杰克逊进行了人身攻击,这正是控方在整个案件中的一个弱点。梅塞罗指出,娈童案的检举人员
参与了一次“肮脏而又野蛮的企图”,对杰克逊进行了个人攻击,甚至不惜将杰克逊的财务问题、成人杂志收藏问题和“江河日下的音乐事业”拿出来,作为攻击杰克逊的“武器”。

  梅塞罗还当庭出示了一些图表,说明那种认为杰克逊曾经进行性犯罪的观点非常荒谬可笑。

  检方当天也不示弱,高级副检查官罗恩·佐农代表检方,对杰克逊和他的辩护律师提出了指责,也搬出图表证明杰克逊的言行的确就是一种犯罪行为。佐农用了将近2个小时时间发言,证明自己的结论是正确的,甚至将娈童细节、杰克逊违背原告男孩家人意愿将其监禁起来等情况一一向法庭说明。

  6月3日,梅塞罗面对法庭作总结性陈述,控方对梅塞罗的陈述进行反驳。之后,案件将交由陪审团审理。

  6月2日离开法庭时,杰克逊对歌迷们说了声“我没事儿”。2日当天,杰克逊的大批歌迷纷纷围聚在法庭外面,在杰克逊进入法庭和离开法庭的时候,挥舞旗帜,高喊支持杰克逊的口号。编译/新浪野山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