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杰克逊前途未卜 能否东山再起重新成为流行天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0:51 竞报
杰克逊前途未卜能否东山再起重新成为流行天王

杰克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迈克尔·杰克逊的案子仍然在一天天地进行着,如果杰克逊被判无罪,他有可能重新成为流行天王吗?美国CNN著名娱乐评论家托德·利奥波德为我们分析了杰克逊复出的可能性。

  如果杰克逊没有获罪,他可能像马里亚·凯利一样重新站起来吗?

  这首先取决于杰克逊在这场官司之前的表现。

  其实就算没有栾童案的困扰,杰克逊在乐坛的势力已经衰落,近十年来,人们更关注的是杰克逊的种种怪行:在窗口摇摆孩子啦,整容变成毁容啦,两次不成功的婚姻啦……而不是杰克逊的音乐。

  “我是明星,我是传奇人物。”杰克逊经常这样说。

  迈克尔·杰克逊卖得最好的专辑是他1982年出品的“颤栗”,当时杰克逊精心制作的MTV在音乐电视台播出时,创造了一千万户的收视率,而且“颤栗”的全球累记销量达到了四千五百万张,直到今天,还没有任何一个歌手可以超越他。1987年,杰克逊推出了新专辑“too bad”,把自己塑造成一个神话人物,正是从那时候开始,杰克逊和他的唱片公司一起走上了一条造神的不归之路。

  “我是流行音乐之王”,杰克逊在自己的专辑中不断强调这个自封的口号。

  但是近十年来,杰克逊已经逐渐从流行歌手变成了人们追寻丑闻的对象。他深居简出,不再和大众接触,甚至不关心音乐……杰克逊已经和时代完全脱节。

  2001年的时候,迈克尔·杰克逊也曾经试图复出,他和SONY公司制作的新专辑“无法征服”一败涂地,虽然这张专辑也销售了近两百万张,但是由于高昂的制作成本,唱片公司亏了不少钱。

  不过,迈克尔·杰克逊也不是完全没有东山再起的可能,对于公众来说,他具有一种神秘性,普通人仍然想知道发生在他身上的事情,这是一个很好的卖点。如果迈克尔·杰克逊能够搬到纽约居住,经常朱住旅馆,泡泡酒吧,听听音乐——不是他那种闭门造车的音乐,那么他还可能再度走红,毕竟,他才47岁,还没有完全的衰老。编译/本报见习记者 暄暄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迈克尔·杰克逊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