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美联社:杰克逊获得自由 演艺事业已支离破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3:34 新浪娱乐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美国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娈童案的陪审团做出裁决,今年46岁的杰克逊无罪,他面临的10项指控全都不成立。法庭宣判之后,杰克逊以自由人的身份离开了法庭,但重新回到他的梦幻庄园后,这位昔日的天王却不得不面对已经是支离破碎的演艺人生。

  在安静得有点吓人的法庭上,今年46岁的杰克逊听到了主审法官14次说出“无罪”
这两个美妙的字眼。如果杰克逊被判性骚扰罪名成立,他有可能在牢里呆上20年,因此当得知自己不会坐牢时,杰克逊立即与他的首席辩护律师拥抱在一起。

  看上去有些疲惫的杰克逊在几分钟之后走出法庭向他的歌迷致意。他有点虚弱地挥着手,然后就坐车回到了庄园。虽然陪审团的这一裁决对于杰克逊而言是完全的胜利,现在他可以重新开始打造自己的音乐事业,但这场法庭上赢得的胜利却使得杰克逊在名誉上付出了惨重的代价。

  在历时4个多月的庭审中,杰克逊本人的形象受到了巨大的打击,他被形容成一个对小男孩进行性攻击的恶人和变态狂,虽然他最终被宣布无罪,但此案对他声誉的冲击却是显而易见的。(清晨)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