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一个美国人眼中的杰克逊案:我会判他有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5:33 竞报
一个美国人眼中的杰克逊案:我会判他有罪(图)

杰克逊案的支持者与反对者(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有一个单词可以最好的形容杰克逊案件,那就是:有趣。多年来他用他的音乐和看起来像电影的音乐录影带感染着他的歌迷,

  他是流行音乐的偶像人物,直到今天,《颤栗》仍旧保持着唱片历史上最畅销的纪录。然而如今,杰克逊变得非常“奇怪”,他用化学药物将皮肤漂白,他每次出现的时候都会做出很多奇怪的举动,他的生活方式被很多媒体转载,描述得更加奇特。

  随后,更奇怪的事情就发生在他的梦幻岛庄园里面了:他经常邀请男童和他共度时光,有时候甚至是一个星期。

  10年前,他就曾经被指控对一个男孩进行性侵犯,他付给那个男孩和他全家1500万美元让他们撤诉。现在,他再次被指控娈童,他还被指控给小孩酒精饮料并且软禁男童和他的家人,如果他被判有罪,他将被判入狱20年之久。

  这仅仅是事实的一部分,我认为当一个人上法庭的时候,他根本不知道陪审团会做出什么样的审判。类似的案子还有很多,比如辛普森案件和布雷克案件,因为这些案件的主角是名人,因此公众就会对这些案件给予更多的关注,并且相信他们的偶像是清白的,对于我来说,我更愿意相信辛普森确实杀害了他的妻子和朋友,布雷克也杀害了妻子,但是他们都逃脱了。

  如果让我来审判,我会判杰克逊有罪并把他投进监狱。然而美国的司法环境非常有趣,对于我这样的人来说,很难成为陪审团的一员并对杰克逊的未来投出属于我的一票。我相信每个人都会对此事做出自己的判断。

  在美国,娱乐界人士被给予了很大的权利,一旦有娱乐界人士入狱,人们就会觉得我们的娱乐体系中存在很大的漏洞。这个案件本身也在向娱乐事件转变,通过摄像机,普通人也可以关注审判的过程,整个审判更像是一出戏。这样,审判变成了娱乐节目,娱乐体系完整了。

  我不喜欢这种娱乐文化,我觉得只能证明美国娱乐文化的低俗。但是我对此无能为力,这种案件还在发生着,我们只能接受它。

  文/毕东杰(美) 编译/本报见习记者 暄暄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迈克尔·杰克逊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