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娈童案胜诉专题 >正文

法官下令归还杰克逊护照 娈童案文件将公诸于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9: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本周一,美国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在娈童案庭审中被判无罪,昨天,杰克逊的律师重新回到法庭上,要求主审法官罗德尼·梅尔维利下令归还杰克逊护照,同时把警方在检查杰克逊庄园时没收的600多件物品也如数奉还。在听证会上,梅尔维利法官同意了杰克逊律师的第一个要求,但他并没有立即同意第二个要求,而是下令控方对杰克逊被没收的物品进行检查并提出不能马上归还的理由。

  杰克逊是在2003年11月遭到逮捕之后被勒令交出护照的,警方这样做是为了防止他逃离美国。在杰克逊遭到逮捕前两天,70多名调查人员进入杰克逊的庄园进行搜查并没收了数百件物品,在被没收的物品当中,包括一些控方认为是杰克逊用来性骚扰原告男童的色情杂志。除了色情杂志之外,被没收的物品还包括电脑和书籍等。

  杰克逊的辩护律师之一罗伯特·桑杰说:“杰克逊想要回自己的东西,从他的庄园里拿走的任何物品都应该归还。”

  与此同时,梅尔维利法官还暗示,他正准备将大部分与杰克逊娈童案相关的文件公诸于众,在杰克逊被捕之后,梅尔维利法官就下令禁止媒体接触到涉及这一案件的详细资料,他在法庭上表示:“我将考虑仅把一些最敏感的资料继续保密,这其中包括陪审团成员的个人资料。”

  梅尔维利法官说,他将给控辩双方律师一周的时间来决定他们希望哪些资料继续保密,然后他将在30天里做出最终的决定。

  另外,控方检察官汤姆·斯奈登表示,他不想归还在1993年起诉杰克逊娈童时对杰克逊生殖器拍下的照片。(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