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汤姆-克鲁斯7月4日迎娶凯蒂专题 >正文

聚焦凯蒂-赫尔姆斯:她令汤姆-克鲁斯意乱情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2:49 新闻午报
聚焦凯蒂-赫尔姆斯:她令汤姆-克鲁斯意乱情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目前,凯蒂·赫尔姆斯———这位“蝙蝠侠”的心上人是各地大小媒体关注的焦点,因为她即将成为第三任克鲁斯夫人。在经历了一段曝光性很强的关系后,克鲁斯日前在埃菲尔铁塔上成功完成了一出浪漫求婚。

  “新一代的奥黛丽·赫本”

  高中时,家住在托莱多的凯蒂在妈妈的陪同下,到洛杉矶参加电视节目的试镜。尽管没有在荧屏上得到出演机会,但她却因此在李安执导的《冰风暴》中露了露脸。

  尽管人回到了托莱多,凯蒂在洛杉矶的试镜带却在圈内继续流传着,其中之一就到了哥伦比亚公司正在筹划的新剧集《道森的小溪》的制片人手里。他们私下安排了一个和这个女孩的见面,最后,凯蒂赢得了这个角色。导演威廉姆森当时这样评价她:“她正拥有那样的眼睛———目光中透着孤独。”“我和剧中的乔伊很像,”凯蒂说,“我想他们当初正是看中了这一点。我那时只是一个小镇上来的野丫头,而乔伊则一心想成熟地言谈,她始终否认自己并没有多少生活经验。她的生活和我的就像两条平行线,互相映照,每样东西对我们来说都是那么陌生和新鲜,还有就是被照顾被守护的感觉。”

  1998年《道森的小溪》第一季上演。当剧目演到5分多钟时,这位有着深色头发的高个儿女孩一下吸引了各媒体的注意。当时人们提到她常称她为“新一代的奥黛丽·赫本”。《综艺》在回顾了凯蒂的试镜带后,称她为“一位充满自信的年轻表演者,其演绎的对白时时闪现着俏皮和说服力。”赫尔姆斯是那么受人喜欢,当时的《纽约时报杂志》称好莱坞所有的人都在寻求那种“凯蒂·赫尔姆斯风格”。评论称:“‘凯蒂·赫尔姆斯风格’是一种对二十世纪五十年代的回归。凯蒂是住在隔壁的那位聪明的邻家女孩。”

  《道森的小溪》从1998到2003持续上演了近6年,凯蒂是全剧唯一一位在全部128集里都出现过的演员。离开剧组时,她说:“我讨厌改变!不过尝试别的角色又很新鲜有趣。”我怀念乔伊的精神,她的勇气,我甚至还怀念她的焦虑。我身上有那么多和乔伊相似的地方,真的就好像我是以她的身份而长大成熟的。”

  入选“全世界最性感女星”

  凯蒂第一部正式出演的电影是1998年的《骚扰行为》,这部令自己也胆战心惊的恐怖片,让凯蒂赢得了当年的MTV电影大奖最具突破性演出奖。1999年,凯蒂在道格·李曼执导的《Go》中扮演一位超市收纳员。同年,她与《道森的小溪》中的演员约书亚·杰克逊再次合作,出演了《MuppetsinSpace》。此后,导演威廉姆森再一次找到凯蒂,让她在其自编自导的反映自己高中生活的自传性作品《给汀格尔老师上一课》中,扮演一位同老师抗争以获得属于自己的奖金的全优生。

  在2000年的《奇迹小子》里,凯蒂出演了六分半的镜头,身份是一位爱上迈克尔·道格拉斯所饰演的教授的大学生。

  2002年的《放弃》,凯蒂所演的名叫“凯蒂”的大学生,其生活因一位调查两年前她男友失踪案的警探而打乱。《芝加哥太阳报》称赞凯蒂的演出和整部电影都是“机智的”。2003年,凯蒂在乔·舒马赫的电影《电话亭》中扮演科林·法瑞尔的女友。同年又在《四月的碎片》中扮演一位受家庭关系困扰的年轻女人,《综艺》认为这是凯蒂“表现最为出色的影片之一”。凯蒂最近在银幕上的亮相是在《蝙蝠侠5:侠影之谜》中扮演蝙蝠侠的心上人瑞秋·多斯。

  2001年2月24日,凯蒂主持了一档名为“SaturdayNightLive”的节目,作为《道森的小溪》的一场。在这段情景中,她疯狂地爱上了克里斯·卡顿饰演的皮伯先生,并大唱《可恶的美国佬》的插曲“Hey,BigSpender”。在FHM杂志的年度评选中,凯蒂当选为男士眼中全世界最性感的女人之一。2003年5月12号的《人物》杂志将她的名字列入“50名最美的人”之中。在《TeenPeople》2003年七、八月合刊上,凯蒂名列“25名25岁以下最火的明星”中。

  多变的爱情生活

  1999年,凯蒂同克里斯·克莱恩开始了一段长期的稳定的恋情。因《美国派》而出名的克莱恩与凯蒂有着相似的家庭背景,2003年两人订婚,一枚价值50万美元的钻戒在凯蒂手上闪闪发光。一切看来都是那么顺利和完美。

  凯蒂的2005年以和克莱恩的分手为开端,不过幸运的她加入到一些优质节目中来,比如《蝙蝠侠:侠影归来》。拍摄这部影片的经历给凯蒂的生活带来了许多改变,而对她影响最大的,是她在与克莱恩分手几周后成为比自己年长16岁的汤姆·克鲁斯的新欢,这让她一下成了全世界最吃香的女人。许多人对这份关系表示怀疑,认为这是他们为宣传自己6月上映的新片而使用的手段。即使克鲁斯在电视访谈节目中跳上沙发大声喊出“我在恋爱!”也不能说服他们。当克鲁斯愤怒地斥骂那些猜疑者时,凯蒂在这场媒体的骚动中尽可能地保持着自己的仪态,简洁地肯定他们俩是同心的。

  在同克里斯·克莱恩分手后,她同乔什·哈奈特有过一段短暂的约会时光。哈奈特、克莱恩和克鲁斯,三者中哪一个最不同于另两人?克莱恩和哈奈特都是高个儿的年轻小伙儿,已步入中年的克鲁斯在身高上则显得抱歉。不过话又说回来,克鲁斯好歹是世界上最大牌的电影巨星之一,那两个毛头小伙儿却算不得什么。

  有意思的是,自从克鲁斯和赫尔姆斯的关系广为人知以来,我们不断地听到克鲁斯是这位年轻女演员的青春期偶像的说法。更有意思的是在过去所有关于凯蒂的报道中,列出的她最喜欢的男演员却是另一个“汤姆”———汤姆·汉克斯

  在《娱乐周刊》新近举行的调查中,61%的人表示他们对汤姆·克鲁斯的喜爱不如从前了,主要原因在于他近来和女演员凯蒂·赫尔姆斯之间那份惹人注意的恋情。

  尽管人们对汤姆·克鲁斯和凯蒂·赫尔姆斯的订婚所议颇多,但这两人至少有一点是相同的———两人的罗曼史都发生在圈内。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凯蒂·赫尔姆斯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