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皮特和安妮斯顿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茱莉被曝怀上皮特骨肉 安妮斯顿称曾想息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10:51 新浪娱乐
茱莉被曝怀上皮特骨肉安妮斯顿称曾想息影(图)

安吉莉娜-茱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好莱坞性感女星安吉莉娜-茱莉虽然一直否认与大帅哥安拉德-皮特在拍戏中产生了情愫,还说她从来没有和皮特上过床,但却有消息称,茱莉已经怀上了皮特的骨肉,目前已经怀孕将近3个月。

  可能是茱莉和皮特保密工作做得太好了,此前大家都没有发现茱莉已经肚中有喜,如果不是一向登载准确消息的美国《纽约邮报》登出了这则爆炸性的消息,很多人仍然对茱莉
和皮特的恋情一头雾水呢。

  就在上个星期,有记者拍下茱莉和皮特带着茱莉的养子马多克斯一起玩耍的照片,据称皮特已经成了茱莉家的常客,他和马多克斯之间也是关系亲密,马多克斯甚至已经改口称皮特为“爸爸”。

  而就在茱莉与皮特出双入对享受拥有爱情结晶喜悦的同时,皮特的前妻、好莱坞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却因为与皮特的分手而备受煎熬,安妮斯顿坦言,她一度曾考虑过放弃自己的影艺事业,因为实在无法忍受媒体的曝光和跟踪。

  安妮斯顿说:“很多时候我只想一跑了之,我想过正常人的生活,但我一打开电视翻开杂志上面就是皮特和我的消息,就连我去超市购物也一样会身边围满记者或是影迷。”

  不过,这段时间忙于拍戏似乎在一定程度上让安妮斯顿忘记了离婚的痛苦,她说,她还抱有再婚和生子的希望。安妮斯顿表示:“拥有一个完整的家庭是我一直想要的,我从来没有放弃过想生孩子的念头,尽管现在我是单身一人。”(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安吉丽娜·朱丽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