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娈童案胜诉专题 >正文

杰克逊无罪释放发表声明:你们的爱擦干我的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10:23 信息时报

  时报讯 在其“娈童案”中被判无罪之后,美国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日前发表了自己第一份公开声明,以答谢在长达4个月的庭审中一直爱他、支持他以及为他“擦干眼泪”的歌迷。

  这份公开声明于上周日发表在杰克逊的官方网站www.mjjsource.com中,杰克逊在声明中说,如果没有上帝,没有他的孩子,他的家庭以及一直支持他的歌迷,他将不能渡过长
达4个月的庭审难关。他说,“当我真正需要你们时,你们一直站在我身边。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你们永远的爱保护了我,擦干了我的眼泪,帮我渡过难关。”在声明结尾,他的署名为:爱你们的迈克尔·杰克逊。

  两个星期以前,46岁的杰克逊在“娈童案”的10项指控中被判无罪,而这些罪名如果被判成立,杰克逊将面临长达20年的监禁,其演艺事业也会因此而终结。在4个月的庭审期间,杰克逊的歌迷给了他无与伦比的关怀和支持——每当他出席庭审时,总会有数以百计的歌迷聚集在法庭外面,打着标语口号声援他们心中的偶像。6月13日那天,在法院宣布杰克逊每一项指控都无罪时,无论是在场或者观看全球直播的歌迷都雀跃无比。当天,www.mjjsource.com网站将杰克逊标准式的“V”字型手势摆上了首页,并将杰克逊被判无罪的意义与柏林墙倒塌和南非前总统曼德拉获释相提并论。

  因此,在获得解脱之后,杰克逊在声明中也表达了对歌迷的感激。“我将永远珍惜你们对我的热爱和支持。你们就是我的灵感,”杰克逊说。刘卫华 编译

  杰克逊声明:给我歌迷的一封信

  如果没有上帝,没有我的孩子,没有我的家庭,没有你们——我的歌迷,我将不能渡过难关。你们的爱、支持和忠诚令这一切成为了可能。

  当我真正需要你们时,你们一直站在我身边。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你们永远的爱保护了我,擦干了我的眼泪,帮我渡过难关。

  我将永远珍惜你们的热爱和支持,你们就是我的灵感。

  爱你们的,迈克尔·杰克逊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迈克尔·杰克逊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