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OK!》全球独家专访:金童玉女贝克汉姆与辣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8:00 《OK!》杂志
《OK!》全球独家专访:金童玉女贝克汉姆与辣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小贝& 辣妹 爱让我们在一起

  他们是人们眼中的金童玉女, 也是经历了风风雨雨的患难夫妻。或许只有一个字可以解释他们之间的依恋与信赖, 那就是——爱。

  1996 年11 月,20 岁出头的贝克汉姆正在全力备战英格兰队与格鲁吉亚队的世界杯
选赛。比赛前一天晚上,他在酒店房间里漫不经心地看着电视,音乐频道当时播放的是辣妹的《说你会在那里》,身着黑色紧身连衣裤的维多利亚在沙漠中起舞,非常性感迷人。贝克汉姆竟然看得有点发呆,并且隐约感觉到他将会和电视里这个女孩有一段不凡的故事。他对队友加里?? 内维尔说:“我要见见她。”巧合的是,在那之前,辣妹组合曾为一家杂志拍专访,她们穿着球衣,俨然五个青春活泼的“足球宝贝”。其中,维多利亚穿的是曼联的队服,照片的说明中有这样一句话:“我比较喜欢大卫?? 贝克汉姆的样子。”

  看来,他们之间的缘分是早已注定的,在没有真正见过对方的时候,两人就已经在心底悄悄地埋下了爱情的种子。小贝和辣妹是典型的“一见钟情式” 情侣,首次见面之后就迅速陷入热恋,并于1998 年1 月宣布订婚。一年以后,两人的第一个孩子布鲁克林出生,让初为父母的小贝和辣妹万分激动。1999 年夏天,他们终于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在万众瞩目之下许下了“永远相亲相爱”的誓言。随后的几年里,二公子罗密欧和三公子克鲁兹陆续来到了这个世界,让贝克汉姆一家越来越开心、热闹,处处洋溢着温馨和甜蜜。

  但是,众所周知,他们也共同面对了许多挑战和患难。人们不会忘记,在1998 年的法国世界杯上,贝克汉姆因为一次不冷静的犯规成了英格兰的罪人,每天面对的是无数的谩骂与嘲讽。从那时开始,他就深深地明白,永远爱他、支持他的是那个理性而又宽容的维多利亚。在去年的绯闻事件中,维多利亚再次挺身而出、勇敢地捍卫了她的婚姻和家庭,小贝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是个有责任感的丈夫和父亲。

  一切终于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与美丽,这对金童玉女也都已步入了而立之年。小贝从一个害羞、稚嫩的足球小子变成了一个成熟、勇于承担的男人,他会为妻子做饭、收拾行李,还会因为儿子第一天上学而流下眼泪;维多利亚则从那个火辣的流行女王逐渐转变成了一个整天围着老公和三个孩子转的“小女人”。人们经常可以看到他们一家人携手同游,布鲁克林总是跑在前面,后面带着小弟弟罗密欧,最后则是他们的酷帅爸爸和漂亮妈妈……还有什么能比这样的场面更温馨、更让人感动呢? 他们似乎永远都懂得如何享受生活、享受快乐,也一直都明白人应该“向前看”,把握好明天才是最重要的事。

  现在,贝克汉姆夫妇再次作客《OK!》,澄清了外界关于他们生活、婚姻的种种传言,并且谈起了两人的家庭、孩子,还有他们在时尚界、影视圈的发展计划。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你在乎别人怎么写你吗?

  有些人一直在乱编我的故事,如果我说不在乎的话,那是在骗人。因为我也有自尊。那些所谓的“隐私”伤害了我的父母、家人,还有大卫。我在乎的是他们。有的时候只能自己跟自己开玩笑,要不就没法活了。

  面对流言蜚语,有没有想过有一天要退出公众的视线?

  (笑)经常这么想!批评我的人的确不少。昨天我和大卫看电视,有个人说我是世界上唯一一个不用开镜头盖就可以拍到的人,这有点过分。我可以自嘲,但是容忍他们这样嘲笑我,就有些对不起自己。电视里还有人说了一些关于布鲁克林的谣言,很讨厌。我已经学会不去理会这些是非了。全家人开心才是最重要的事。

  那些人最喜欢对你的哪个方面指指点点?

  太多了。我总是听见他们问:“你真的花了这么多钱?你真的买了这么贵的东西?”我并不是他们想象的那种人。我也经常去很普通的商店,可惜人们很少看到。他们总是相信那些小报上乱编的故事。有什么办法呢?只能想开点,别钻牛角尖。

  听说你很喜欢顶尖名牌的衣服……

  其实我不经常逛名牌店的,普通商场里也有很多不错的衣服,最近我就去了一些小店。我只会选择适合自己的东西,而不局限于时尚的东西。如果为了追求名牌而买了不适合的衣服,那我就成了牺牲品。

  说说你最喜欢的衣服是什么样的。

  也许是件普通的黑色裙子吧。平时可以当休闲装穿,必要的时候可以用一些配饰把它变成晚礼服。就看需要了,可以很随意,也可以很性感。而且,没人会记得你每次都穿什么衣服,这样就能穿好多次。

  你们全家人的品味统一吗?

  我们都喜欢同一种风格的房子,这点很幸运。音乐方面,我们喜欢R&B 和Hip - Hop。布鲁克林简直迷上了Hip - Hop,有的时候我们一起看电视,他看到一些MTV 的时候就会跑开,还对我说那是垃圾,呵呵。他的乐感不错。

  看了热播剧集《足球运动员的妻子》,有什么感受?

  挺有意思的。那里的女性总是精神奕奕,打扮得光彩照人,但我和她们不一样,去看比赛的时候我就随便穿件运动衫,比较简单。

  你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了,一定母性十足。

  当妈妈的感觉很棒,因为你会有希望,会有对未来的美好想像。虽然带孩子很累,但一切都是值得的,也是非常重要的。我喜欢孩子,也想再要几个孩子,不过不是现在。

  有人说你患了产后抑郁症。

  每个成为母亲的女人都会担心宝宝的一切。如果有什么三长两短的话,那就太糟糕了。我都不敢去想那会怎么样。

  你希望孩子以后当歌手还是当球员?

  哪个都行,他们开心就好,我无所谓。不过布鲁克林好像很喜欢足球,有可能向那个方向发展。

  一边工作一边带孩子,很辛苦吧?

  的确,不过我很开心。我知道自己的极限。和那些“上班族妈妈”一样,累并快乐着。

  你的厨艺怎么样?

  我不太会做饭,大卫比我强多了。

  你觉得自己最大的缺点是什么?

  不够耐心。我常常会说:“我现在就要这个!马上!”有的时候真的要平静下来。我总会对妈妈耍小性子,在这方面我很对不起她,她为我做了那么事。

  你的闺中密友都有谁?

  挺多的。我的妹妹、妈妈……呵呵。我不是那种喜欢在聚会上认识朋友的人,你知道,有很多人是在俱乐部或者酒吧里“不喝不成交”的,我更愿意请好朋友到家里来坐坐。

  大卫-贝克汉姆

  步入而立之年,有什么感受?

  感觉还不错。我并不觉得自己老了一岁,维多利亚已经31岁了,在她眼里,我还是个小宝贝。

  一直有很多人把你当作“梦中情人”。

  这让我受宠若惊。开始的时候有点不好意思,后来就习惯了。

  你在同性恋俱乐部也很受欢迎。

  对,很多人都这么说。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我还是有点想不通,真不明白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对我的生活感兴趣。

  那些谣言对你的生活或多或少会有些影响吧。

  是的,谣言无处不在,我也做不了什么,的确很麻烦。不过,如果有人要诋毁我们的话,我希望他们针对我,不要伤害维多利亚。

  从来没有抱怨过?

  我不怎么抱怨,可能唯一让我难受的就是没能给三个孩子足够的个人空间。很多人都说我们把家庭生活当作商品出卖,其实我们根本不是这样的,我们会全力保护三个孩子。

  你们现在有三个孩子了,有计划再要小宝宝吗?

  我们也是很普通的夫妇,深爱对方,深爱我们的孩子,希望看到他们健康快乐地长大。维多利亚是我的妻子,我爱她,以她为荣。我会花更多的时间陪伴我的妻子和孩子。

  你们双方父母的关系怎么样?

  人们到了一定年龄时都知道,一般是男方围着女方转,我和维多利亚也是。我们的家人相处得也很好。在我眼里,双方都是平等的。有人说我给我岳父买了豪华跑车,却给自己父母买了辆普通的车,这简直是胡说八道。

  难道一点争吵也没有吗?

  偶尔有分歧,但很快就没事了。我们经常是围坐在桌子旁,一边争论一边笑。

  在马德里生活得还好吧?

  去西班牙生活是我们全家的转折点。最开始的时候我们在酒店住了一段时间,后来就买了新房子。找合适的房子、谈下合适的价钱可真不容易。

  你的西班牙语怎么样了?

  有些进步。不过在开记者招待会的时候我还是不能用西班牙语与人沟通。我一直在努力学习,这是目前最重要的任务。

  听说你要离开皇马队。

  我早就澄清过,我在这里非常开心,喜欢这里的生活。皇马队很棒,我希望在这里继续我的足球生涯。

  你好像推掉了不少广告合约。

  年初的时候, 我有十几个品牌代言, 现在只有那时的一半了。商业活动不会影响我的足球事业,以前不会,将来也不会。

  你最喜欢的衣服是……

  不一定,得看情况。我现在比较喜欢Custo(西班牙著名品牌), 不过Armani 和D&G 一直是我的最爱。

  与Adidas 合作推出了自己的服装系列,感觉不错吧?

  我一直想有自己的服装系列,终于梦想成真了。看到球迷穿着这个牌子的衣服时,我真的很开心。我喜欢Hip - Hop 风格的服装,很舒服。

  最近参演了电影《Goal!》,这是不是表明你会向影视进军?

  好莱坞那边曾给我发出邀请,要我主演自传电影, 但现在我好像没时间做这些,可能以后会吧,谁知道呢?我喜欢像《角斗士》和《勇敢的心》这样的电影,欧洲电影也很不错。更多独家专访请关注隔周五出版的OK!杂志。

  采访 Wendy Metcalfe and Mirtha Glamour 编译 Monica 责任编辑 陈沫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