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时代人物周报:娱乐圈绯闻男女 他们假戏真做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4:03 时代人物周报
时代人物周报:娱乐圈绯闻男女他们假戏真做了

皮特与茱丽(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记者 许敏

  今年初,好莱坞最为人津津乐道的话题,当数“神仙伴侣”布拉德·皮特珍妮弗·安妮斯顿,因安吉丽娜·朱丽第三者插足而分道扬镳。

  1月7日,皮特夫妇在美国《人物》杂志网站上发表了一份联合声明,证实结束四年
婚姻。美联社、路透社、CNN等重量级媒体都以大篇幅着重报道了此事。美联社驻纽约记者写道:“他们的婚姻失败在名利场中就像柏林墙倒塌一样重要。”

  将两个让世人羡慕的伴侣的分手,与柏林墙的倒塌相比,并不夸张。这段曾经两次被评选为“最甜蜜婚姻”的破裂,可以说是好莱坞近30年来最轰动的一次分手事件。原因很简单,就是当事人三方在名利场中的地位。《老友记》使珍妮弗·安妮斯顿一跃成为美国电视界当家花旦,福布斯杂志“2003年度100位名人权力排行榜”中她的冠军位置足以证明这点。布拉德·皮特则两度问鼎美国《人物》杂志“全世界性感男人榜”,是好莱坞最能象征美国性感符号的人物。夫妇二人都曾4次当选“全世界五十名最漂亮人物”冠军。

  而安吉丽娜·朱丽的来头更大,其父是好莱坞老牌奥斯卡影帝约翰·沃特,她自己也凭影片《移魂女郎》荣获第72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2004年10月,经过41个国家和地区超过35万人的投票,全球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性感人物调查中,她和布拉德·皮特双双获得“全世界最具性感魅力的人物”称号。这个以性感冶艳著称的女人拥有“最难以估价的嘴唇”,以至于“前科”累累——合作拍戏的男星常为她闹离婚。她的嘴不仅性感,而且大——她自己也直言不讳:多年演艺生涯,造就了同合作影人上床的癖好,其中就包括她的前夫约翰尼·李·米勒和比利·鲍伯·斯顿。这点成为她和皮特合作《史密斯夫妇》有染的有力证据。

  6月10日全球上映的大制作影片《史密斯夫妇》备受瞩目,片中多场激情戏被临时删减,制片方称这样做是为了不触犯众怒。因为大多数影迷都坚信,正是在2004年《史密斯夫妇》中的合作,才使朱丽勾搭上皮特,致使皮特童话般的婚姻破裂。早在去年2月,就有消息说皮特和朱丽在拍戏时假戏真做,有如“干柴遇烈火”。消息灵通人士称:“皮特和朱丽除了在片场卿卿我我之外,私底下还一直在通电话,不愿让别人听见。”

  片中拍摄了多场激情戏,按惯例,拍亲热戏女主角要穿肉色衣服或做其他保护措施。但朱丽却对服装师说,“我不用那个”,最后两人完全赤裸上阵。即使在好莱坞,这也是非同寻常的。朱丽毫不掩饰自己对皮特的好感,她甚至说,“我真希望皮特还没有结婚。”虽然一直否认与皮特有染,但她坦言,在戏中与皮特亲吻非常享受,“我要说,他是一个吻戏高手,他知道该怎么亲吻女孩子。”

  自从拍摄《特洛伊》后,皮特变得热衷社会、环保和人权问题,而安妮斯顿在这方面显然没什么共同语言。朱丽则是“联合国爱心大使”,对人权环保问题十分关注。

  此前早有消息说,皮特和安妮斯顿因为生孩子的事情闹矛盾,皮特一直公开说想要个孩子,但被安妮斯顿拒绝,她希望能有更多的时间拍戏。而朱丽却是一个很有母爱的女人,对养子麦多克斯十分疼爱,这一点或许也是让皮特感情天平向她倾斜的另一股力量?

  所以,“干柴烈火”应该不是意外,尽管朱丽坚持称:“我除了趴在皮特肩膀上哭泣过之外,什么都没做过。”

  影片拍摄结束不久,朱丽与皮特在意大利牵手逛街的情景被狗仔队拍到,并有记者爆料两人用假名在罗马开房。《史密斯夫妇》新片发布宣传期间,又有媒体大幅登出二人携朱丽养子,在非洲海滨度假的照片,为这桩甚嚣尘上的绯闻再添注脚。随即,朱丽的经纪人强迫记者签下严格的法律文件,要求采访中不得询问任何私人关系的问题,内容必须仅限于电影方面。而皮特也发布禁令,“采访中不能提朱丽的名字”。措施严密而且及时,此举大有欲盖弥彰之味。事实是,此时,皮特与安妮斯顿分手的事情已经沸沸扬扬了。

  孰是孰非,已经不值得讨论。身在灯红酒绿的娱乐圈,处处是诱惑。打从成名开始,这些超级巨星就与绯闻没有分过家,其价值也很容易就能判断出来:有多少明星是如此炒就?有多少票房是如此造就?《史密斯夫妇》上映第一周,票房5000多万美元,为当周全美票房冠军。

  一场扮演夫妇的电影,逐渐成了一场现实中的预言,这种事情,在娱乐圈里,特别是非常珍惜自己羽毛的大明星之间,也时有发生。

  偷情两个字本就给大众带来的十足的偷窥欲望,当两个年轻美丽的娱乐明星偷情一事被踢爆后,即使不是顶级明星,一时间的炒作风也让两人“风头”无二。

时代人物周报:娱乐圈绯闻男女他们假戏真做了
朱孝天与李冰冰在《天空之城》中(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这两个月,国内爆炸力最强的绯闻莫过于李冰冰朱孝天酒店偷情。

  仔细看看这段“情”的始末,倒是和皮特夫妇分手有着很大的相似之处。

  2004年合作电影《天空之城》时,片场传出两人不和需公司出面调解的消息。今年4月,却有香港媒体惊爆,拍戏期间二人曾在北京某酒店开房幽会,并有大量走廊拥吻照佐证,一时掀起轩然大波。有意思的是,事发后双方反应不一。李冰冰措手不及,记者会上始终以手遮面,其经纪公司先是矢口否认,后又称被人利用陷害。更可笑的是,最后竟说是朱孝天日籍女友佐藤麻衣背后操控。相比之下,朱孝天则诚实得多,先说只是聊天看碟,后又承认拍片日久生情,一直保持短信传情。其经纪人也仅是指责酒店泄密,称以后到内地坚决不住酒店。而无辜的佐藤麻衣几度泪洒记者会,一副被伤害的痛苦表情,最后宣布结束与朱孝天两年的恋情。

 [1] [2] [3] [4] [5] [6] [7] [8][下一页]>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