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时代人物周报:娱乐圈绯闻男女 他们假戏真做了(7)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4:03 时代人物周报
时代人物周报:娱乐圈绯闻男女他们假戏真做了(7)

张国荣与唐鹤德(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仅一年之隔,哥哥与唐鹤德的同性恋情就浮出水面。他们从1985年开始牵手,经常出双入对服务于金融界的唐鹤德仪表不凡,恋情台面化后,他还辞去银行高薪工作,专心为哥哥打理财务。1997年1月,哥哥在演唱会上,当着数万歌迷宣布唐鹤德“是妈妈以外,生命中至爱的人”,被香港电台票选为“演艺圈内感情最坚固的情侣”。此后,哥哥对“同志”身份再无隐瞒,同年参演同性恋电影《春光乍泄》,片中他与梁朝伟在阿根廷的那场缠绵悱恻的床戏,堪称香港影史上的一个经典。2000年,哥哥与唐鹤德宣布同居。

  2003年4月1日,张国荣于香港文华酒店跳楼身亡,死因至今是个谜。家人说是因为罹患忧郁症,李敖指是因为查出爱滋病,而外界更相信的说法是——唐鹤德另结新欢,当天约在酒店谈判。正是《霸王别姬》里程蝶衣那一句:“汉兵已入境,四面楚歌声,君王意气尽,贱妾何聊生”。

  朱莉娅·罗伯茨——《落跑新娘》

  1999年,朱莉娅主演的电影《落跑新娘》获得成功,片中女主人公有“结婚恐惧症”,几次从婚礼上出逃。生活中,大嘴姐姐也上演了一幕幕相同戏码。

  1989年,朱莉娅和男星基夫·修达兰拍拖,热恋两年后,于1991年决定结婚。但朱莉娅以“基夫有外遇”为理由,在花费50万美元的婚礼前3天突然退婚。2001年6月底,就在她和男友本杰明·布拉特的结婚典礼举行前,大嘴姐姐又故技重施,突然单方面宣布:她将不出席结婚典礼,让已经铁板钉钉的婚事再次告吹。外界传闻,分手原因是有了第三者——著名影星乔治·克鲁尼,因为朱莉娅与克鲁尼刚合拍了《十一罗汉》。对于这一传闻,克鲁尼予以坚决否认,他在一份声明中开玩笑说:“我根本没有时间,我正忙于汤姆·克鲁斯与妮可·基德曼的离婚。”

  其实,“只要恋人,不要老公”的朱莉娅,未必不想和爱的人踏上红地毯,亲手甩掉本杰明后,她每天都得吃几粒抗狂躁药片。有心理专家分析说,受到父母不幸婚姻的影响,朱莉娅极有可能患上了“婚前恐慌综合症”。好在,与《落跑新娘》大团圆结局一样,大嘴姐姐最终于2002年美国国庆日把自己嫁出去了。

时代人物周报:娱乐圈绯闻男女他们假戏真做了(7)
莎朗·斯通和迈克尔·道格拉斯在《本能》中(资料图片)

  那段床上的大戏

  莎朗·斯通和迈克尔·道格拉斯,十几年后,还可以一起,在大庭广众之下,特别是在道格拉斯现任夫人的眼前,一起回味那段床戏。

  这两位在好莱坞都是声明显赫的人物。道格拉斯曾两获奥斯卡奖,其父是鼎鼎大名的库克·道格拉斯。1992年二人合作的犯罪惊悚片《本能》轰动一时,在全球创下4亿美金的票房。片中莎朗没穿内裤在裙下分开双腿的那一幕,尤其那段长达55秒放浪形骸的激情戏,更让观众记忆犹新。莎朗由此成为好莱坞性感尤物的象征。

  有消息说,道格拉斯在拍摄《本能》时患有性亢奋症,曾经把老婆和情人约在同一个酒店鱼欢,还差点穿帮。2000年7月,《本能》编剧祖艾斯·达希斯,推出名为《美国狂想曲》的秘闻小说,揭露莎朗和道格拉斯在片中假戏真做的事,“尤其是那些激情戏,足以媲美四级小电影。”自此,《本能》床戏的“真刀实枪”广为人知,堪称顶级意义上的假戏真做。

  2004年1月,第61届金球奖颁奖,道格拉斯获终身成就奖,组委会特别安排莎朗为他颁奖。道格拉斯在获奖感言中说:“莎朗,谢谢你1991年在床上的那些甜言蜜语和9天的时光。”有趣的是,虽然颁奖人是老搭档,但他最终吻的却是台上另一个人,比他矮半截的著名男星丹尼·德维托。也许是因为,他的著名小娇妻凯瑟琳·泽塔·琼斯正坐在台下。

  花絮

  米高梅电影公司数年前就预备拍摄《本能2》,但道格拉斯却拒绝再玩。此后,好莱坞竟找不到一个男演员,愿意出演这个角色。有消息称,背后原因是这些男星的女友都害怕他们会和莎姐假戏真做,其中就有梅格·瑞恩因此严禁罗素·克罗接拍《本能2》的传闻。制片方曾开出丰厚条件邀请阿什顿·库切,阿什顿自己颇感兴趣,但当他征求女友黛咪·摩尔的意见时同样遭到反对。

  假戏真做之王

  格温尼丝·帕特洛全记录

  时间 合作影片

  布拉德·皮特 1995年 《七宗罪》

  情节 发展了一段轰轰烈烈的情史。作 为皮特的女友,格温妮丝开始闻名全球

  结局 1997年6月,这对金童玉女突然 宣布分手,“天作之合”的童话破灭

  本·阿弗莱克 1998年 《莎翁情史》

  情节 此前早有传闻二人拍拖,直至拍 摄此片才正式公布恋情

  结局 99年宣布分手,2000年合作《缘 来是你》又藕断丝连,后正式分手

  斯科特·斯比德曼 2000年 《二重奏》

  情节 拍片期间传出恋情

  结局 数星期后影片推出录影带便玩完

  卢克·威尔森 2001年 《特伦鲍姆一家》

  情节 戏假情真,卢克还拜见了准岳父 母,继而公开情侣关系

  结局 01年底宣布订婚,第二年初分手

  西班牙王储菲利浦 2002年 堪称《麻雀变凤凰》现实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下一页]>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