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娈童案胜诉专题 >正文

视频:杰克逊父亲柏林过生日 乐坛天王因故缺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4:41 新浪娱乐
杰克逊父亲柏林过生日 乐坛天王因故缺席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7月21日,美国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在个人官方网站发表了一份声明,声明说,杰克逊不能参加父亲在德国柏林举行的生日聚会,但他祝愿父亲“生日快乐”,并表示“真诚的歉意”。

  抵达柏林生日举办地--埃斯特拉尔宾馆后,杰克逊的哥哥贾迈尼·杰克逊告诉记者,在过去一年半时间里,弟弟迈克尔·杰克逊经历了太多精神折磨,他需要逐渐恢复元气,
“我很高兴他正在休养”。

  在埃斯特拉尔宾馆所在的柏林纽科林住宅区,数以百计的杰克逊歌迷打扮成杰克逊的模样,聚集在宾馆里,表达对杰克逊父亲生日的祝福。参加杰克逊父亲生日聚会的德国歌迷中,有几位歌迷曾经在娈童案审判期间,从德国专程飞赴加利福尼亚,声援当时处于困难时期的杰克逊。

  杰克逊的妹妹珍妮·杰克逊和拉托娅·杰克逊取消了前往柏林为父亲庆生日的计划后,贾迈尼和塔里诺成为参加父亲生日的仅有的两个孩子。

  7月22日,柏林市长科洛斯·沃威雷特在市政厅接见了约瑟夫·杰克逊一家,并为他们颁发了柏林市荣誉市民证书。(编译/新浪野山)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