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视频:赛琳娜远离裘德-洛 与布鲁姆旧情复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5:46 新浪娱乐
赛琳娜远离裘德-洛 与布鲁姆旧情复燃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英国小生裘德·洛的未婚妻子赛琳娜·米勒近日似乎已经用自己的行动表明,她和此前曝出与前保姆偷欢的裘德之间的恋情已经彻底结束。赛琳娜不仅和时尚设计师马修·威廉森亲密出席Cartier国际水球赛赛场,而且一身性感装扮的赛琳娜还和4年前曾经短暂拍拖过的英俊才男奥兰多·布鲁姆重燃旧情,两人亲热的样子让现场的人都感到有点不好意思。

  赛琳娜和布鲁姆看上去就象一对热恋中的情侣,赛琳娜看布鲁姆的眼神都充满了爱意,两人当众调情,赛琳娜还将头靠在布鲁姆的肩膀上,并用胳膊搂着布鲁姆的腰,然后两人还咬着耳朵手拉着手窃窃私语。

  最后,赛琳娜甚至旁若无人地坐在布鲁姆的腿上,两人还交换了手机号码,并安排了下次见面的时间地点。当有一个朋友提及裘德时,赛琳娜则说:“他是一个混蛋。”一个就在现场的客人透露:“赛琳娜和布鲁姆之间一定会发生什么,因为他们两人整天都在说笑,显然相互吸引了。当赛琳娜坐在布鲁姆的腿上时,我们都惊呆了,但他们却显得很自然,布鲁姆还摆出一幅要保护赛琳娜的样子。他们之间似乎有说不完的话,当看到其他人盯着他们围观时,赛琳娜才从布鲁姆的腿上起身。后来赛琳娜离开时还一直环顾四周与布鲁姆道别。”

  众所周知,布鲁姆与女影星凯特·博斯沃斯之间的拍拖关系也是时断时续,与赛琳娜旧情复燃也很自然,他说:“赛琳娜很不错,我很喜欢她那种类型的女孩子。”

  除了和帅哥布鲁姆调情之外,赛琳娜显然将这次聚会视作了一个自我放松的好机会,据称,她喝了很多香槟酒,看上去根本就不在乎裘德的丑闻。可怜的裘德,在马上就要举行婚礼的当口却被未婚妻抛弃,但谁让他不洁身自好呢?清晨/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