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娈童案胜诉专题 >正文

杰克逊娈童案余波难了 两陪审员后悔判无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3: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摇滚歌手迈克尔·杰克逊性骚扰案的两名陪审团员表示,他们非常后悔,做了无罪的判决。

  哈特曼先生和库克女士,今天在MSNBC的一个谈话节目上,说他们很后悔纵放了一个恋童癖,哈特曼和库克都已经和出版公司签下书约,接受电视邀访,发表惊人之语,不知道是否带有打书的目的。

  主持人问他们说这种话,怕不怕别的陪审团员生气,已经79岁的库克女士说,她不在乎,她说,这些陪审团员都应该感到可耻,因为这个错误的判决他们都有份。

  另一个受访者哈特曼,在迈克尔杰克逊性骚扰案陪审团第一次投票时,主张有罪判决,还有另外两个团员也和他持一样看法,可是因为人单势孤,最后这三个人决定少数服从多数,迈克尔杰克逊性骚扰案六月十三号宣判无罪。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