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OK!》全球独家专访:漂亮妈妈凯特-哈德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1:40 《OK!》杂志
《OK!》全球独家专访:漂亮妈妈凯特-哈德森

凯特-哈德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凯特-哈德森 抱着儿子闯世界

  她已经从爱情喜剧女王转变成了一位处处为孩子着想的好妈妈。她希望孩子能和她一样, 从小就开始周游世界, 并借此丰富自己的人生。

  不知道“凯特”这个名字是不是好莱坞女明星的幸运符号,因为众多当红美人的闺名
都是这两个字——凯特-布兰切特、凯特-贝金塞尔、凯特-温斯莱特……其实,除了这三位之外,好莱坞“甜心”凯特-哈德森也是一颗分外耀眼的明星。或许你会对她感到陌生,但当你看到她那“梦幻般笑容”的时候,就会立刻对这位美女产生兴趣。

  如果让凯特用一句话来形容自己的话,她一定会说:“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女人。”这听起来绝对了点,但还是有一定道理的。今年26 岁的凯特早在2000 年就因在《成名在望》中的精彩演出获得了当年金球奖的最佳女配角,而之后的《十日情缘》更是取得了骄人的票房, 奠定了她偶像实力派演员的地位。难得的是,凯特在事业一帆风顺的同时也找到了自己的终生伴侣——“黑乌鸦”乐队的主唱克里斯-罗宾森,并在去年1 月迎来了第一个宝宝雷德。从那以后,凯特-哈德森和所有的母亲一样,把家庭放在了第一位。她十分注意对孩子的教育,不愿意让他觉得自己在一个明星之家长大,做什么事情都有特权(凯特的母亲歌蒂-韩也是好莱坞著名演员)。刚做了母亲就考虑到这么多,凯特真可谓煞费苦心。现在,凯特-哈德森的惊悚片《万能钥匙》在英国上映,《OK!》也邀请她和我们一起分享拍摄这部电影的感受,以及这位美女妈妈最近生活的点点滴滴。凯特向我透露,她现在最擅长的不是演戏了,而是——换尿布。

  《万能钥匙》这部影片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么?

  我不用笑了!之前演了太多喜剧,笑得有点累。虽然我一直很快乐,但总是笑的话肌肉也会难受的。

  可别告诉我这是你选择角色的标准。

  呵呵,当然不是了。我还是特别看重剧本的,整个故事有时候比自己的角色还重要。

  这部惊悚片是你的转型作品,对吗?

  算是吧,但我还是会再演喜剧片的,现在只是尝试一下不同风格的电影,这对演员来说也是理所应当的事。

  那尝试的结果怎么样?

  不错,我喜欢惊悚片,也很容易被吓倒。我应该算是一个积极的观众,能不知不觉地陷入影片所展现的氛围中。

  你觉得《万能钥匙》和同类影片相比有什么不同?

  更现实一些,因为它呈现的是人们熟悉的场景,却让你怀疑这些场景背后发生的事。很多人看完之后都开始疑神疑鬼了,总觉得眼前的一切不对劲。

  凯特,你在新片里漂亮极了,是怎么恢复苗条身材的呢?

  我请了一位特别棒的私人教练,他是个营养师,非常细心地照顾我。怀孕的时候我有60 磅重,不过我也没在意。怀孕的时候身材变形很正常,而且那时候可以吃好多好吃的东西,让我很高兴。

  你真的瘦了好多。

  那是我适度锻炼的结果。最近这两个半月,我每天都做2、3 个小时的运动。

  你一直想做个母亲,现在这个愿望终于实现了。

  的确,感觉很不错,我都有点不敢相信。做妈妈很辛苦,但也是最值得骄傲的事。其实,这不光是我一个人的事,我的亲朋好友都很紧张,也很开心。

  他们有没有给你一些育儿的建议?

  有一些,我总是祈祷,要是有个人在我身边告诉我孕妇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就好了。我父母在这方面帮了我很多忙。

  怀孕的时候什么感觉?

  我享受那几个月的每一秒钟, 那种孕育生命的感觉很美好。

  你当时生孩子的情况是怎么样的?

  我记得医生对我说,雷德刚出生的时候竟然是睁着眼睛的!然后他的眼珠就一直在转,左看看右看看,可爱极了。我隐约感觉到,这一代的孩子会比我们更小心谨慎。

  他生下来时多重?

  8 磅多。我的生产期比预产期提前了2 个礼拜,按理说雷德应该重11 磅的。不过我们家的孩子生下来都很重,这是家庭特色,呵呵。

  你希望孩子在洛杉矶长大,对吗?

  我不想一直让他在洛杉矶生活,可能会带着他到世界各地去,我小时候就是这样生活的,跟着妈妈到处跑。我觉得这种方式会让孩子大开眼界,也是对自由人性的一种尊重。受家庭的影响,我是个比较开明的人,会给孩子充分的自由。

  去世界各地?听起来不简单。

  的确,肯定会有阻碍,不过我不害怕。我喜欢尝试不同的经历,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各种各样的经历对演戏很有帮助,因为你可以体会不同的情感、观察不同的人。如果让一些小困难挡住了去路,那我岂不是太脆弱了?

  在演员和母亲这两个角色中转换,对你来说是不是件很困难的事?

  还可以,因为我很小的时候就看妈妈演戏,也算在这个圈子里呆了很多年。有时候我会想,做一个上班族妈妈是件多么幸福的事,可以一边工作一边带孩子。不过麻烦事还是有的,毕竟不能把孩子照顾得很周全。

  想不想再要几个孩子?

  暂时没有这个打算。我得休养一段时间,好好出去玩玩,喝点酒什么的。我和克里斯都开始想念我们的二人世界了,所以再要孩子的事只能先放放了。

  克里斯现在怎么样了?经常换尿布了吗?

  他挺好的,谢谢。但是他不怎么干活,不是因为他懒,而是围在雷德旁边的人实在太多了,他几乎没有机会伺候儿子。

  雷德的到来有没有影响你和克里斯的关系?

  我们分享了更多的快乐——初为父母的快乐,你知道,这是从没有过的。困难的是,我们独处的时间少了,毕竟不能把孩子撇在一边。

  你妈妈还是那么光彩照人,当了外婆的她有什么感受?

  她很开心,升级了嘛!

  当别人第一次叫她“外婆”的时候,她有什么反应?

  我出院的时候,妈妈和她的男朋友科特-罗素一起来接我。我对科特说:“你看到雷德-罗素-罗宾森了吗?”他当时看着我,欲言又止的样子,这个名字让他很感动。

  你曾一度被狗仔队困扰得快要发疯,是吗?

  有一段时间确实糟糕透了,他们很专业,分工还很细,有一班人负责长期跟踪我。我在医院的时候,他们就化装成各种工人躲在草丛里。这就是名人的悲哀,其实他们也不容易。

  听说你很喜欢看电视上的真人秀节目。

  是的,我自己也觉得奇怪,每次都舍不得把电视关掉。可能真人秀让我当了一把观众,有机会看看别人在电视上是什么样的。

  那你最喜欢的节目是哪个?

  《美国偶像》,我爱死它了。不过,有的时候那里的人演得不怎么好。

  你指的是……

  很多。但是,帕里斯-希尔顿是个例外,她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这对她来说是件好事。

  你和克里斯会出演真人秀吗?

  你还好吧?那怎么可能!

  在拍完《成名在望》之后,你也确实成名了。

  我知道,但我还是喜欢电影本身,喜欢纯粹的拍戏。对于其他的东西,我还没有心理准备,我只想工作、工作再工作。

  作为一名演员,你觉得自己很有竞争力吗?

  如果没有实力的话,那就糟糕透了。能在这个圈子里立足,竞争力肯定是有的,只是大家风格各异。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梵高,所以达利的粉丝也大有人在。

  那你最近在忙什么?

  照顾孩子,大概会在9、10 月份的时候开始工作。

  更多独家专访请关注8月12日出版的《OK!》杂志

  采访 Reese Esposito 编辑 Christian Guiltenane 编译 Monica Chen

  责任编辑 陈沫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