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迪斯尼卡通人物贝蒂小姐过生日 庆祝75岁诞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09:56 北京娱乐信报
迪斯尼卡通人物贝蒂小姐过生日庆祝75岁诞辰

迪斯尼卡通人物贝蒂小姐过生日,庆祝75岁诞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信报讯1930年,麦克思·弗莱舍创造的卡通人物贝蒂(BETTYBOOP)首次出现在卡通片《眼花缭乱的盘子》中,其中的她只是个无名的餐厅侍应。两年后,她成为身材曼妙的卡通性感偶像,今天,她的名字变成迪士尼旗下具有无限商业价值的著名商标。到了现在她已经75岁了,而为了庆祝这一特殊的时刻,纽约的帝国大厦特意为这个卡通人物亮起了红色与金色两种颜色的彩灯。

  贝蒂的小红裙、波波头、翘睫毛、茶碟般的大眼睛以及永远不摘下来的金色大耳环曾经出现在包括1988年的真人动画《谁陷害了兔子罗杰?》在内的大大小小超过100部动画片中。

  负责发行贝蒂系列漫画的国王制片公司董事弗兰克·卡鲁索称,“现在人们如同75年前一样喜爱贝蒂。她老少皆宜,从8岁到80岁各个年龄层的人群都有她的市场。我猜想这是因为人们都很希望保持童真吧。”

  为了庆祝这位“小女孩”的75岁生日,本周一纽约的帝国大厦还特意亮起了红色与金色两种颜色的彩灯。“黄金与大红两色的彩灯是献给贝蒂的最好礼物。”卡鲁索说,“在如今动画的‘黄金’时代贝蒂真的‘大红’大紫了。”吴冬妮/文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