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娈童案胜诉专题 >正文

杰克逊心系飓风灾民 娈童案后首度受采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0:51 新浪娱乐
杰克逊心系飓风灾民娈童案后首度受采访(图) 

杰克逊娈童案后首度接受采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自6月中旬在娈童案中被判无罪以来一直没有接受过媒体的采访,但近来因为美国海湾地区受到飓风卡特里娜的袭击,杰克逊从电视上看到灾民的困境非常同情,他表示将为灾民写一首歌来呼吁大家为灾区捐款。为此杰克逊昨天也是首次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杰克逊说,写歌的事情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已经有不少演艺圈明星都同意与
他一起录制这首歌,但最终的名单还没有确定。

  

杰克逊这次是接受的美联社电话采访,他说,娈童案庭审“是我一生当中面临的最大的困难”,目前他和他的孩子们仍然在巴林“休息和恢复当中”。

  杰克逊说,他这两天一直在创作这首慈善歌曲,暂定名为“来自内心深处”,他说,“我为此工作得很努力”。杰克逊还说,这次接受采访是为了感谢在娈童案庭审期间美联社一直对这场官司进行了公正的报道。

  在被问及目前他的健康状况如何时,杰克逊说:“我感觉很好。”在庭审期间,杰克逊一直饱受背伤困扰。(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