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OK!》全球独家专访海维特:找寻生命中男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5:14 《OK!》杂志
《OK!》全球独家专访海维特:找寻生命中男主角

海维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OK!》全球独家专访海维特:找寻生命中男主角
海维特

  “我想要找的是一个伴儿, 他能陪着我, 和我一起开心, 能支持着我,能让我觉得很舒服, 那就是我生命中最终的男主角。”

  这位刚刚出演热门剧集《鬼语者第一季》的全才型女艺人将告诉我们她对自己角色的理解,以及谁又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小爱”(家人朋友对Jennifer Love Hewitt 的昵称)长大了。詹妮弗·洛芙·海维特自三岁开始便投入娱乐圈,1998 年参演的著名电视剧《
五口之家》让她崭露头角。

  现在,拥有甜美的笑容,

性感的外表,才华洋溢的詹妮弗·洛芙·海维特已经成长为一位能演善舞、能写能唱、拥有畅销作家等多重身份的全才型女艺人。好莱坞童星的道路通常是充满陷阱与危险的,然而善于把握自己的“小爱”经受住了所有这一切,顺利完成了由童星向真正明星的过渡。如今,这位羽翼丰满的
女明星
在青春片市场上取得了巨大成功。

  不过,现年26 岁的詹妮弗·洛芙·海维特正不断接到更为成熟角色的片约,她在这方面的首次尝试便是CBS 今年的热门新剧《鬼语者》。在这部灵异剧集中,她饰演的梅林达是一位新婚少妇,具有与刚刚逝去的死者亡灵沟通的能力。这种在荧幕上具有长盛不衰的吸引力的角色必会把她的事业推向一个崭新的高度。

  作为电视黄金时段的女演员,随之而来的牺牲也是不可避免的。詹妮弗一天要工作17 个小时,这不仅使她精疲力竭,而且更让她不得不为了保持私人空间而做出巨大挣扎。在接受《OK!》杂志的专访时,詹妮弗与我们一起聊工作,生活,个人形象,以及她寻找生命中理想另一半的过程和对于孩子的梦想。

  你在《鬼语者》里扮演的梅林达什么地方吸引了你?

  当我读《鬼语者》剧本的时候,完全被震撼了。我常常一周接到900 个本子,读了却什么感觉也没有,但是读完这一个我就被彻底征服了。我当时想:如果我不接这个戏,哪天在电视上看到另一个人在演着梅林达,我该有多郁闷啊!

  这部剧到底是哪里让你觉得特别呢?

  虽然片名叫“鬼语者”,我演的也是一个有通灵能力的人,不过这部剧其实更多的是在讲活生生的人的事情,关注的是人性以及人与人之间的关系问题。在这部影片中,我演的梅林达和大卫·康瑞德扮演的角色有着非常美满的婚姻,这一点让我觉得很棒。因为我觉得这样可能会让观众们对美好婚姻产生更多的憧憬,而不是逃避婚姻,我觉得现代人对婚姻的看法过于消极了。

  梅林达这个角色跟你本人有什么相似之处吗?

  有啊,梅林达挺喜欢管别人“闲事”的,这显然是她的一种责任和天赋。和她一样,如果我有朋友因为什么事心情不好,那我就必须得去管管,不论他们本人乐意不乐意。我的目标就是让他们尽可能好过一些,帮他们解决问题。

  你的家人朋友感激你的这种关心吗?

  他们还挺感谢的,不过他们也希望我能悠闲一点,不要总那么操心,所以常对我说:“这不是你的问题,别担心啦。”

    拍《鬼语者》的时候,你每天工作多长时间?

  16 到17 个小时吧。我每天早上得4:30 起床。

  那么你如何应对这种超负荷工作呢?

  即使到现在,我也不知道自己在体能上要怎样适应这种工作方式。有时候拍到中午时,我常常想:“天啊!我怎么觉得自己像被卡车撞了一样的难受呢!”不过,作为戏里的主角之一,我有着感染剧组里其他人的作用,我的情绪直接决定了他们一天的工作情绪。如果我走到片场时表现得高高兴兴的,那么整个剧组人员也会跟着那种积极的感觉走。这真的是最让人耗费心力的一件事,因为我得不断绷紧自己的一根弦保持精力充沛的状态,好让其他人也和我一样。

  你做健身吗?

  因为工作太紧张,目前很难做到。不过一般说来,我每周二和周四会跟我哥哥托德去锻炼两次。每次都是清晨五点开始,在妈妈家的泳池里游上两个小时。我觉得女人就该有女人的柔软感和曲线美,所以我绝对不想练出明显的肌肉,否则别人看了就会有“哇,这女的强壮到可以打人了”的反应了。而游泳起到的效果就比较柔和,绝对不用有类似的担心。

  你如何在工作和私人生活之间找到平衡?

  我现在还不知道怎么在这两者之间从容的生活。不过至少有一件事我会坚持去做,那就是每天晚上都会和我妈妈、哥哥聊上两句。同时我也坚持有规律的锻炼,哥哥是我的健身教练,所以这样一来我就总有时间和他在一起了。

  谁是你生活中最重要的人?

  我妈妈,外婆还有哥哥。我们之间有种密不可分的关系。妈妈陪我经历了一切,我尽可能每天都能和她一起度过,因为不那样的话,我就会觉得生命中的一段缺少了她的陪伴,这简直不能想象。我不想以后回想起来后悔说:“那时应该多陪陪妈妈的”。

  你的家庭是你的重心吗?

  绝对的。每当我从花花世界里回到家,正要开始洋洋自得的想“哇,我也是个明星了”的时候,我妈妈和哥哥的反应却通常是“你的批萨上要放什么酱?”。于是我一切飘飘然的感觉都烟消云散了,我又会觉得“唉,其实我也没自己想的那么了不起。”

  你父母在你几个月大的时候就离婚了。那么婚姻和生孩子对你来说还重要吗?

  我想是的。以前的我可能更小女孩一点,有着对童话故事的憧憬:和一个人萍水相逢,坠入爱河,接着披上婚纱,生儿育女,生活在一所大房子里。不过现在的我更多会考虑的是:“我想结婚吗?想!我必须要结婚吗?不一定。”我想要找的是一个伴儿,他能陪着我,和我一起开心,能支持着我,能让我觉得很舒服,那就是我生命中最终的男主角。

  你最欣赏哪一对明星情侣?

  库特·拉塞尔和戈迪·霍恩。他们爱对方胜过爱其他一切东西。他们不结婚只是因为婚姻不是最适合他们的东西。如果和他们处于同样一种状况,我也不会觉得糟糕。我绝对想要孩子,我真的太喜欢孩子了,他们充满了神奇。我觉得,当你处于即将失去孩子般纯真气质的边缘的时候,你自己孩子的出现会马上弥补一切。另一方面,我和妈妈的感情太好了,我们的关系已经成为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以至于我很想能把这种关系传递到我和自己孩子的身上。

  你现在是单身吗?

  是的。

  你挑选另一半的标准?

  首先,他一定要很风趣。你得能开自己的玩笑,也能开自己另一半的玩笑。我喜欢眼神善良,笑起来好看的人,起码是一个温柔的人。两个人能坐下来,让对方有发光的机会,这是非常重要的。我不介意只是当别人的女朋友,事实上我挺乐意能够只是单纯的挽着某个人的手出去约会。如果两个人中有一个或都在演艺圈,那么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他们能互相为对方着想,在对方人生中的重要时刻做个安静的倾听者。

  你想要几个孩子呢?你想传递给他们怎样的想法?

  3 个就不错了,不过这得具体取决于我和孩子们的爸爸了。我最想让我的孩子们懂得的是,要做一个诚实的人,其次他们要明白,不论如何他们都要为自己骄傲。尤其作为女性,想在娱乐圈保持自尊真的是件不容易的事。

  如果你开始一段正式的关系,有了孩子,你会做一个好莱坞超级明星式妈妈,还是会回归家庭一点点?

  还没有到那一步所以很难说我会怎么做。不过在有孩子的同时,我会继续自己喜欢的事业。如果我发现自己的工作牺牲了孩子们的发展,或是影响了我们的相处,妨碍到了我作为好母亲的角色,我想我会心甘情愿地重新调整工作的。

  你会穿运动裤,不化妆就出门吗?

  是的,我仍然会不化妆,穿着运动裤就出门,不过问题是,在那种情况下如果碰到了狗仔队,唯一闪过我脑子的念头是:为什么我连起码的睫毛膏都没有涂?不过我还是尽量不因为担心这个而放弃做一个普通人的自由。毕竟,人们偶尔看看明星们不那么明星的一面也挺好的,因为这样会让人们理解明星也是人的道理。

  你读到的关于你自己最离谱的绯闻是什么?

  说我和布特·雷诺茨约会。不是说布特·雷诺茨(参演过《憨豆先生》)有什么不好,不过这也太离谱了,只不过我干嘛要“过去七年来一直在和布特·雷诺茨约会”?七年前我才多大? 20 岁!

  总是有人怀疑你们这样的年轻明星做整容手术……

  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对于整形手术,如果你考虑充分了,而且如果这么做确实能帮你提升自信度,在过程中你又不会伤害到任何人,那么就做呗。不过他人是没有资格评判你说:“哦,她应该去把那里整整。”一切取决于你自己的实际情况。

  你给30 岁的自己定下了怎样的目标?

  我仅仅希望到那时,我对生活能有更多的了解。在20 多岁的时候,每天我都会不断问很多问题,比如,我的交际圈子里应该是这些人吗?我该坚信某些想法吗?我想要的是童话般的爱情吗?又或许我想要的是那种能让我感到充实,让我坚强而健康的关系吗?你不为人所知的一面?我比人们印象中的我要更有深度一些。别人可能很惊奇的发现,我不是一个只懂得约会和购物的女孩。当然我也约会,也喜欢购物什么的,不过我关心的远远不止那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0月28日出版的《OK!》杂志。

  文字 Buith Hilton 编译 Effie 图片 本刊资料 责任编辑 西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