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OK!》独家专访瑞妮-齐薇格:婚姻是奢侈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9日17:38 《OK!》杂志
《OK!》独家专访瑞妮-齐薇格:婚姻是奢侈品

瑞妮-齐薇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OK!》独家专访瑞妮-齐薇格:婚姻是奢侈品
瑞妮-齐薇格

  对明星来说,奢侈往往不是指物质上的享受,而是精神和情感上的满足。作为影后的她,最开心的时光就是和老公曾经在一起的日子。

  2005 年对瑞妮·齐薇格来说应该是转折性的一年,因为她终于把自己嫁了出去,并且刹那间结束了自己短至5个月的婚姻。瑞妮与老公Kenny Chesney 相识于年初的一次音乐会上,并于5 月9 日在维京群岛举行了婚礼。从来都很低调的她并没有大张旗鼓地摆下喜宴
,只是身着婚纱、手捧鲜花,在沙滩上与夫君散了一次浪漫的步。

  可是现在,瑞妮·齐薇格又成了单身女人了,这真是比电影里演的还不靠谱。有人说她当初结婚就是为了赌气,要给前男友一点颜色看看;还有人说她老公Kenny是个大男子主义者,希望瑞妮老老实实呆在家里相夫教子。不管是什么原因,瑞妮现在只能默默地对抗无休无止的传言,因为不管哪个明星结婚,他们受到的怀疑总比祝福多。幸运的是,瑞妮出道多年,早已炼就“刀枪不入”的好本领,不管别人说什么,她都会淡淡地一笑,然后继续走自己的路、过自己的日子。

  你最近还好吗?

  好与不好,就看自己怎么看了。

  你一直很低调,这不像是明星的风格。

  这是我的风格,有些事只与一两个人有关。

  你是说Kenny 吗?之前有很多关于你们婚姻不和的传言。

  两个人在一起,总会有一些摩擦。

  只是磨擦的话,为什么现在会……?

  我真的不想说。

  如果别人干预你的生活,你会不会受不了?

  经常会。我不喜欢别人管我,不许我做自己喜欢的事。

  听说你还很支持同性婚姻?

  对,不过我不是同性恋。在这个世界上找到相爱的人不是件容易的事,只要相爱就好。

  你一直是大家议论得很多的一位女明星。

  是吗?我很少看报道,也不感兴趣。我一直在做喜欢的事,并且全力以赴做好它,其他的事我就管不着了。

  真的可以做到刀枪不入吗?

  当然。我经历了那么多事,生活够丰富了,哪有时间看那些假新闻和人身攻击?做自己该做的事,远离喧嚣就很容易。

  这种心态是如何炼就的呢?

  没有人天生就会“防腐”,我也是一步一步走过来的,人的磨练多了,也就可以面对这一切。其实每个人在骨子里都很坚强,就看你会不会选

  择坚强。

  你觉得演员这份工作给你带来的最大亮点是什么?

  可能很多人都认为是名利和奢华的生活方式吧?这可不是我想要的。亮点就是我还可以去买菜、看医生、喝咖啡;大家看到我的时候也没有特别的反应,注意不到坐在角落里的我。

  你从来没有奢侈过吗?

  有,男人就是我最大的奢侈品。和一个人在海边散散步、拜访亲友、吃喝玩乐……天啊,这真幸福。

  在《铁拳男人》中你扮演了一个坚强忠诚的妻子,这里面是不是也有你自己的影子?

  我喜欢这个角色,也尊重这样的女性。Mae 在很多方面都是女性的典范。

  我想知道,你曾有过Mae 那样的经历吗?

  没有,但我妈妈有。小时候,爸爸一个人赚钱养家,很辛苦。我和哥哥从来不问他要东西,因为我们知道他不容易。那个时候我觉得自己很没用,年龄小,什么都干不了。

  你也很欣赏爸爸那种无条件付出的精神,对不对?

  当然。我父母结婚45 年以来感情一直很好,从他们身上我懂得了什么是爱。

  你觉得演绎这种角色是不是件难事?

  有挑战才有意思。 如果很轻松的话,学到的东西就很少。

  学到了什么呢?

  我对那个时代有了更深的了解,还有那个时代努力奋斗的人。不同的社会,不同的意识,不同的情感。

  你怎么评价片中搭档罗素·克劳?

  他的体重怎么老是变来变去的?这太有趣了。

  还说别人?你不也是为拍《B.J. 单身日记》而增肥吗?

  嗯,我们都是为了工作,为了演起来更像一些,虽然对身体可能不太好。对了,你问我什么来着?

  罗素·克劳的特点。

  我一直期待同他合作,现在也如愿以偿了。罗素喜欢学习和观察,然后以自己的方式诠释角色和故事,在这方面我和他是很像的。

  你每天拍戏的精神状态怎么样?

  我会不认识我自己的。我一边紧张一边偷偷地祈祷:今天一定要做好工作!这就是我小小的动力。

  你喜欢与人合作还是独立工作?

  看情况吧。如果搭档很棒的话,我当然愿意合作,拍电影本身就是一个大家齐心协力工作的过程。比如说罗素·克劳就是一位非常好的搭档。

  你今年还有其他的计划吗?

  我要首次尝试惊悚片,片名是 The Isle of Mann。我一想到这个就兴奋!

  为什么选择这种风格?

  因为我从来没经历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0月28日出版的《OK!》杂志。

  采访 Beri Dreyton 编译 Monica Chen

  部分图片 ChinaFotoPress 责任编辑 陈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9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