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OK!》独家专访裘德洛小女友:希望自己还能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9日17:57 《OK!》杂志
《OK!》独家专访裘德洛小女友:希望自己还能爱

西耶娜-米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OK!》独家专访裘德洛小女友:希望自己还能爱
西耶娜-米勒

  经历情劫的她一直在默默地抚慰自己受伤的心灵,直到现在,她依然相信天长地久,也祝福自己还能勇敢地去爱。

  失去爱情,赢得同情——这就是“帅神”裘德·洛的小女友西耶娜·米勒的现状写照。如果你以前没有听说过她的话,那是可以理解的;但自从“保姆事件”曝光以后,西耶娜的名字可就是地球人都知道的了。几个月以来,她笑容中带着泪光、沉默中带着尊严,一个
人独自抚慰伤痛,与帅哥们真真假假地过招。是复仇还是放纵?谁也说不清。

  西耶娜目前正在伦敦演出莎士比亚的名作《皆大欢喜》,她也抽空出席了威尼斯电影节,宣传新片《Casanova》。面对全世界的镜头,这位23 岁的姑娘大方承认伤心总是难免的,最近日子确实不太好过。而当提到裘德·洛的时候,她说:“有的事并不能打倒我,但却让我坚强。”

  对,坚强——每个受伤害的女人必备的素质。现在,魔女西耶娜对《OK!》敞开心扉,谈起了她的坚强,还有她的爱。

  那件事发生以后,你觉得面对媒体会很难堪吗?

  接受采访不是演员的工作吗?亲爱的。

  我知道你的压力很大。

  我是公众人物,压力随时都有。不过请记住,我是名演员,希望大家能多关注我的电影。

  你果然很有风度。

  谢谢。

  但这并不代表你可以活得轻松一些,对吗?因为人们每天都在看着你。

  是的,我走在街上会有很多人跟着我,他们手里拿着相机,不停地拍。开始的时候我想去抢相机,可是,抢到了又怎么样呢?没有他们,照样有别人跟踪我。我才23 岁,公寓楼下天天有人蹲守,换了谁都害怕。

  他们没拍你家里吧?

  还想拍我家里? 20 个人蹲在楼下就够可怕了。或许你应该和一个普通人恋爱,比如说,园丁。我也想啊,呵呵,开玩笑的。说实话,我还真

  没有雇佣园丁。有的时候我真想逃离英国,再也不回来了。我现在连和朋友出去喝茶、去公园遛狗的自由都没有。

  你看新闻吗?

  不看。一看就头大,还会胡思乱想,所以不看。可人们难免会去评价你的私生活和时尚品味。在这点上我是很绝望的。不管穿什么样的衣服,我还是希望以“演员”的身份亮相。

  你对时尚的东西敏感吗?

  我喜欢购物、喜欢衣服,这算不算敏感?但我不爱穿那些太耀眼的服装,我有点不修边幅。

  你觉得自己算不算是个成功的人?

  不知道,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但我有成就感和满足感,尤其在做完自己喜欢的事的时候。

  成名之后,你的生活方式改变了吗?明星都很有钱哦。

  呵呵,我洗澡、遛狗、和朋友出去玩、做饭,没有什么变化。

  做饭?!

  我真的会!虽然只是做一些普通的菜肴和甜点,但我做得挺好吃的。

  你是不是还挺能吃的?没见你胖啊。

  能吃,就是不胖。

  我真嫉妒你。

  其实还是工作很累,能量都消耗掉了。拍莎士比亚的作品让我筋疲力尽,本身就是一个锻炼身体的过程。我还有些习惯不太好,比如说,喝

  咖啡、喝酒,还有吸烟。

  你的新片《Casanova》讲的是什么故事?

  爱情故事。

  这么说,你饰演的女主角很相信爱情了?这点和你相像吗?

  我和剧中人确实有很多共通之处,比如说,我们都觉得爱情应该存在于一男“一”女之间。

  那什么样的男人能吸引你呢?

  我不是很挑剔的,一个能逗我开心的人就好。

  女人都这么说,有没有比较特别的偏好?

  哈哈,没有。我说的是实话,每天有个人能让你笑了又笑,这不是件挺好的事吗?

  那你还相不相信天长地久?

  我也希望自己相信。浪漫美好的事,谁不愿意拥有呢?可是,能不能天长地久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听说你本打算去新奥尔良拍戏的。

  原计划是11 月去,现在看肯定不行了。那里的悲剧正在上演,我很痛心。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0月28日出版的《OK!》杂志。

  采访 Lisa Harvey 编辑 Ali Wick 编译 Monica Chen

  部分图片 ChinaFotoPress 达志影像 责任编辑 陈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