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OK!》全球独家见证乔丹皮特现实的童话婚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6:42 《OK!》杂志
《OK!》全球独家见证乔丹皮特现实的童话婚礼

乔丹皮特现实的童话婚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OK!》全球独家见证乔丹皮特现实的童话婚礼
乔丹皮特现实的童话婚礼

  乔丹& 皮特 让全世界都知道我们在一起

  相爱不是张狂的,但却值得张扬。所以,他们要把一切美好的、快乐的、幸福的分享给每一个人,让整个世界都爱得自在。

  相信《OK!》的读者已经在第一时间得知,我们的好朋友乔丹和皮特终于在这个秋季喜
结连理。他们的婚礼被誉为“现实的童话”,浪漫温馨得一塌糊涂。《OK!》作为婚礼的全球独家图文报道媒体,对这场盛事非常重视,英国快报集团主席理查德·戴斯蒙德和《OK!》英国版的主编丽莎·帕拉都盛装出席了婚礼,亲自为好友送上祝福。我们发现,乔丹和皮特的结合从童话开始,也会如童话般继续。

  童话婚礼

  整个婚礼的过程并没有很标新立异,毕竟这是两个人幸福生活的开始,甜蜜浪漫总比惊心动魄重要。倒是其中的某些细节,让我们印象深刻,不得不说。当天,乔丹的粉色婚纱是人们讨论的焦点,因为它是货真价实的“国际制造”:裙料来自巴黎,衬裙来自伦敦,镶嵌的水钻来自施华洛世奇的故乡奥地利,其他配饰则来自摩纳哥。就连伴娘的礼服和鞋子,也是由乔丹在生下小儿子后的第二天为女友们挑选,并亲自从香港订货空运到英国的。至于化妆造型方面的设计,知名化妆师库克瑞尔表示,他从来没有参加过这么有浪漫气息的婚礼,这次化妆也充分参考了乔丹的意见:“她要当最美丽的新娘,我们一起选择了Chanel 和M.A.C作为这次主要使用的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乔丹和皮特在婚礼的前一天,也就是传说中的“单身的最后一夜”,各自度过了一个辗转反侧的夜晚。不难想象,他们谁都没有睡好,连他们的家人朋友也没有休息好。乔丹和皮特事先约定,当晚不能见面、不能说话,也不能发短信。可是,难掩心中喜悦的皮特还是破坏了规定,他忍不住给乔丹发了一条短信:“我已经等不及要娶你,几个小时都等不了了!”手机那一头的乔丹自然感动得心潮澎湃,无比激动。她对《OK!》说:“我没想到,违约也可以这么浪漫感人!”

  历险蜜月

  婚礼过后是蜜月,可乔丹和皮特的蜜月却有点“历险记”的味道。他们来到马尔代夫尽情享受新婚的快乐,却时常有意外发生。乔丹有一次坐在船上钓鱼,不知不觉地被长线缠住了手指,而且那条大鱼很重,几乎可以把她拉下水。那时夜已

  深了,他们两人也看不清楚长线在哪,缠绕到了什么程度。多亏一位救生员听到了他们的呼救,赶来将长线剪断,救乔丹和皮特上岸。糟糕的是,手指尚未恢复知觉的乔丹又开始为哈维担心。有一天她看到哈维在哭,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哈维不能说话)。后来,她发现哈维的脚在流血,就马上请来了医生。医生说,哈维可能踩到了碎石或者海星一类的坚硬物,才被刺破了脚。这些正常孩子经常会碰到的小事却让乔丹不能安心入睡。众所周知,哈维刚出生的时候就患有多种几乎不能治愈的病症,受到一点点惊吓都会发烧甚至昏厥。那时那刻,乔丹更是一位只为孩子高兴或者伤心的妈妈。

  诸多小插曲过去之后,乔丹的脸上又浮现了笑容。她和皮特每天都去做泰式按摩。他们还租了一个游艇去附近的私人小岛上玩。在马尔代夫玩够了之后,他们又去了塞浦路斯继续蜜月之旅。皮特有很多亲戚在那里居住,乔丹和皮特也决定在那里建一所属于他们夫妻二人的房子,目前正在设计规划。皮特介绍道:“房子是不规则形的,每一面都有落地窗;网球场也是不规则的,游泳池则是月牙形的。”乔丹注重的是厨房的设计,她仍然采用粉色和奶白色油漆粉刷厨房,还决定将它和游戏室以及家庭影院打通。我们不仅感叹,这两个人还挺有创意,可以尝试一下做设计师呢。

  相信未来

  真有意思,刚刚结婚2 个月的乔丹和皮特已经开始想象他们50 年之后的样子了。两人都希望,到那个时候,他们还可以手牵着手,同他们的孩子还有孩子的孩子说说笑笑,一家人温馨甜蜜地在一起。乔丹说她自己不会老;皮特则说自己要定期染发,不让灰白的头发暴露年龄的痕迹。希望在50 年以后,《OK!》还能采访乔丹和皮特,记录他们一生的幸福。

  文字 Julia Davis & Marcia Moody 编译 Monica Chen

  图片 《OK!》杂志全球独家拍摄 责任编辑 陈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