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OK!》全球独家见证:克里斯蒂娜奢华婚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9:12 《OK!》杂志
《OK!》全球独家见证:克里斯蒂娜奢华婚礼

克里斯蒂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OK!》全球独家见证:克里斯蒂娜奢华婚礼
克里斯蒂娜

《OK!》全球独家见证:克里斯蒂娜奢华婚礼
克里斯蒂娜

《OK!》全球独家见证:克里斯蒂娜奢华婚礼
克里斯蒂娜

  克里斯蒂娜 要嫁,就嫁得火辣

  即使穿着高贵端庄的婚纱,她在自己的大日子里还是一如既往地张扬和疯狂。大胆地挑逗,激情地演唱,忘我地热舞……

  或许真的是这样,看起来越不会皈依婚姻的人,越会早结婚。去年是小甜甜布兰妮,
今年轮到了她的死敌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这个大胆的、狂野的、张扬的女人终于安静圣洁了一把,在11 月19 日与著名音乐人乔丹·布莱曼喜结连理,实现了她答应自己要拥有一个真正的“有品位婚礼”的梦想。怎样才算有品位呢?这个问题连克里斯蒂娜自己都说不清楚,但她懂得找一个明白人来掌舵。此次婚礼的策划人当年曾为布拉德和安妮斯顿策划过婚礼,他们的专业服务也在好莱坞赢得了很好的口碑。首先,公司提议克里斯蒂娜与到场来宾签订保密协议,以保证婚礼的隐私性; 其次,他们认为婚礼一定要保证宾客们玩得开心。既然如此,为了见识一下这场精心准备的婚礼,更为了感受克里斯蒂娜的如火激情,《OK!》全球独家见证了她的大日子。

  婚礼前两天:大家High 才是真的High

  大多数参加婚礼的来宾都提前两天飞到了加州,被安排下榻在纳帕谷(以葡萄酒闻名于世)中部的一个托斯卡纳式的私人农场里。克里斯蒂娜和乔丹为每个人都准备了一个小花篮,里面放了香味蜡烛、防晒霜,还有一个笔记本。当宾客们对这些看似和婚礼无关的东西感到莫名其妙的时候,他们从花篮里最后一件礼物上找到了一丝线索——两包解酒药,看来,还是要肆无忌惮地喝啊。

  晚上7 点,所有人来到一个欧式别墅开派对,或许是因为已经有解酒药垫底,大家都好像是自己要结婚了一样兴奋。法式香槟和加州葡萄酒让他们喝了个痛快,再加上超棒的爵士乐队和酷炫DJ,大家都High 得差点忘记了自己是来做什么的。幸好,他们还记得吃东西:芝士汉堡、火鸡汉堡、土豆泥、烤鳗鱼、冰淇淋……混个半饱以后,本打算回去睡觉的宾客们又被劲爆的音乐吸引住了,一直狂舞到天亮。克里斯蒂娜那天的任务完成得不错,因为她雇了个好DJ,让大家兴奋得欲罢不能。

  婚礼前一天:充满日本风情的彩排

  克里斯蒂娜和乔丹在日本相识相恋,所以他们对日本有着特殊的感情。这次婚礼的彩排在一个日式茶馆举行,那里环境清新幽雅,闲人免进,完全不是克里斯蒂娜的风格。不过,这并不影响她在这里演练自己的终身大事。这对新人邀请了旧金山首屈一指的日本厨师掌勺,还为当天的宾客准备了一份具有东方韵味的菜单。在装饰方面,他们把茶馆里的椅子腿儿都锯掉了一大半,在矮矮的椅子上铺上了银色的桌布和红色的倒挂金钟;克里斯蒂娜还为每张桌子起了日本名字,每个名字都记录着她和乔丹在日本相恋的点点滴滴。彩排现场的整体色调还是克里斯蒂娜自己选的粉红色,让每一位客人都感觉到了她的浪漫和婚姻的温馨。在那天,大家又收到了第二个篮子,里面有点心、兰花、Kama Sutra 的按摩油(世界知名亲密用品品牌),还有日式蜡烛,这是不是也在暗示着什么呢?

  婚礼当天:共同点燃“连理蜡烛”

  11 月19 日,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当天晚上5 点,在纳帕谷的葡萄园里,一场美轮美奂的犹太式婚礼(为了尊重乔丹的宗教)开始了。现场最重要的不是几层的大蛋糕,而是一个金黄色的、用雪纺覆盖着的蜡台,旁边装饰着瀑布似的绣球,由玫瑰花、百合花和常春藤混搭而成。新郎乔丹首先出现,他穿着黑色的Dior 正装,搭配Christian Louboutin 的鞋,十分中规中矩;随后进场的则是双方的父母和亲朋好友,还有互相偷看的伴郎伴娘们。一切准备就绪,乐队便开始演奏克里斯蒂娜最喜欢的歌曲——《音乐之声》里的《Morning Hymn》新娘克里斯蒂娜也在音乐声中缓缓地走向新郎。她穿着Christian Lacroix 的洁白婚纱,戴着英国著名珠宝设计师Stephen Webster 设计的结婚钻戒,纯真圣洁得一塌糊涂,让人们似乎再也想不起来她曾经狂野奔放的样子,只记得眼前这个美丽的小新娘。两位新人随后携手点燃了蜡台上的“连理蜡烛”,此时的音乐也改成了《圣母颂》。克里斯蒂娜和乔丹终于交换了相爱一生的誓言,当然还有两枚价值不菲的戒指——从那一秒钟开始,克里斯蒂娜正式升级为“布莱曼夫人”。

  婚后的疯狂:不通宵就不够爽

  仪式结束之后,当然就是填饱肚子的时候。克里斯蒂娜最喜欢番茄汤,真没创意;随后上来的土豆加芝士就更没什么意思了;沙拉则包括西红柿、核桃、石榴籽等等,实在不清楚这些东西放在一起应该怎么吃。另外,克里斯蒂娜还很喜欢家里人做的菜,所以这次自家做的通心粉、土豆泥还有洋葱卷也出现在每位宾客的眼前。甜点方面,除了巧克力,还是巧克力。

  参加婚礼虽然男女老少都有,但无一例外地都是夜行者。他们越夜越美丽,越夜越玩得开。克里斯蒂娜马上在嫁人之后现出了原形,她换上了白色超短裙,回归了天后的本色,投入到劲歌热舞的行列之中。不过,她竟然很清醒地在凌晨3 点的时候为大家点了夜宵,总算有点照顾别人的意识了。不管怎么样,希望这位小天后在以后的日子里,开开心心,顺顺利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2月9日出版的《OK!》杂志。

  报道 Lori Berger 婚礼图片 《OK!》杂志全球独家拍摄

  编译 Monica Chen 责任编辑 陈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