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OK!》专访希拉里-达芙:其实我过得很正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0:30 《OK!》杂志
《OK!》专访希拉里-达芙:其实我过得很正常

希拉里-达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OK!》专访希拉里-达芙:其实我过得很正常
希拉里-达芙

  “说句心里话,很多事实都被媒体夸大了。他们说我嗑药,说我节食,说我爱和别人闹矛盾……我怎么会是那样的?!”

  人人都知道希拉里·达芙是一位颇有影响力的流行小天后,但当你深入了解她后,你会发现她远比你想象的更有魅力。毕竟,没有哪个女孩能像她那样,在18岁的时候就在电视上主持节目,主演的电影大受欢迎,出过的流行专辑被评为白金唱片,拥有自己设计的品牌
服装,在葛莱美大奖上获奖……说实在话,已经拥有百万资产的希拉里并不是那种在大街上随处可见的普通的女孩。尽管在一天里连续工作20小时已让人极度疲劳,可是面对镜头,希拉里依然能展现出她神采奕奕的模样。虽然贵为流行小天后,但希拉里如今还是和母亲一起住在加利弗尼亚,在她内心深处,自己仍然是个单纯的加利弗尼亚女孩。

  《OK!》有幸被邀请到希拉里在伦敦的家,和她一起聊天后,我们出乎意料地发现,希拉里并不是人们印象中那种骄横的小天后,而是一个真正值得称赞的年轻偶像。事实上,希拉里不仅长相甜美,面对镜头的她还有些腼腆。苗条的她看起来和好莱坞别的女星没什么两样,但她绝不会让自己被好莱坞的星光所淹没。

  现在,希拉里和我们聊起了她是如何一口气吃下了三人份的巧克力圣代和薯条的,她的男朋友,和琳赛·洛韩之间的矛盾,还有她为什么总是无法融入好莱坞的小圈子里……

  好莱坞有很多著名的姐妹组合,像帕里斯姐妹和奥尔森姐妹,你和她们的关系怎么样?

  我知道奥尔森姐妹,我们见面时都会互相打招呼。她们真的是两个很可爱的姑娘,但是我们并不知道对方的电话号码。如果称呼他们为“我的明星朋友们”,那会感觉很怪异,因为我不是那种势利的人,我对所有的朋友都是一视同仁的。好莱坞普遍的行事方式总是和我格格不入,所以我做什么似乎都是错的。

  我们知道你和Good Charlotte乐队的乔伊在约会,你们在一起有多久了?

  大概有一年半的时间吧,我们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聚会时他不小心把酒洒在了我的裙子上,为了补偿我,他要了我的电话号码,说会负担我的洗衣费。我没有拒绝他,因为我不想让他觉得我是个蛮不讲理的人。当晚他就给我打了电话,但是我没接。几天后他又给我打了电话,我们聊了大概一小时,很是投机,他的一些想法令我对他刮目相看。

  你在遇见他之前想过未来的男友会是什么样的吗?

  没有。但之前我在杂志上看见他时,我就觉得他很有魅力。我从来没想过他会喜欢我。

  那你们现在正处于热恋中?

  当然!他是个很棒的男朋友。他非常风趣,而且是我最好的朋友——他的一切都好得超出你的想象。

  他为你做过最浪漫的事是什么?

  有一次我过生日,他瞒着我准备了一切,给了我一个大惊喜。那天我们一起出去吃饭,他告诉我吃完饭后要带我去看电影,但是必须回他家去拿票,因为他是在网上订的票——他简直就是个网虫。结果他把我一个人留在车里等啊等,我觉得简直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可他还没出来。然后我怒气冲冲地冲进去找他,结果你猜我看见了什么?满地的鲜花和蜡烛,还有生日蛋糕和许多的礼物,我简直太幸福了!

  那你能想象和他共度此生吗?

  现在想这些事有点怪,我不想这么早就结婚,不过我的确想在十年的时间里组建一个家庭,但谁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呢?我很爱我的男朋友,但我们并没有住在一起。他住的地方离我家只有十分钟,我觉得这样挺好的。

  那你会不会像杰西卡·辛普森和妮可·里奇那样,把自己的恋爱、婚姻生活当作真人秀展出吗?

  绝对不会!我们都被身边的这种节目给骗得晕头转向,我甚至还买过录像机想试着拍点自己的日常生活,结果我发现这一点都不好玩。虽然我很喜欢看这样的节目,但显然这种风格不适合我。婚姻是很神圣的,但当全世界的人都把它当作娱乐节目来看时就很怪异了。当然,如果别人很享受这种感觉就另当别论,我也很乐意看。

  你和琳赛·洛韩之间到底有什么矛盾呢?

  说真的,我很讨厌谈到这件事。其实有很多事情都被媒体给夸大了,无论她做了些什么,都和我的事业无关,把注意力放在那上面

  其实很愚蠢。很奇怪的是,在我还不认识她的时候,人们就想知道我是否和她不合了。

  那你们见过面吗?

  见过,但我们从未通过电话。

  你们是否都参加了《高校天后》一剧的选角,但最后是她拿到了那个角色?

  我不想讲这件事,因为如果我说了些什么,她一定也会说一些关于我的话。她可以走上前说出任何她想要得到的,但我觉得这样很蠢。其实

  我对那个角色从来都不感兴趣,我只不过是看过那剧本,并且把它带到了工作的地方。

  你的身材很好,你经常去健身房锻炼吗?

  我讨厌健身房!我小时候练过体操,所以我一举重身上就会出现一块一块的肌肉。我讨厌那样!我现在在练普拉提,它的效果非常惊人,我已经开始上瘾了。

  现在有很多名人都靠节食来减肥,你觉得自己的饮食健康吗?

  只是因为有很多人在节食减肥,所以大家认为我也在做同样的事,但你看见了,我也吃东西啊。当所有人都在说:“她嗑药了!”“她只有90斤,而且不吃东西!”的时候,你很难让别人相信其实自己活得很正常。

  你是否发现做这一行要保持健康很困难?

  当我身边堆满垃圾食品的时候,我也试着让自己别吃那么多,我的好朋友看见了总会说:“别吃了!”我也试过别在正餐之外吃太多的面包和甜食,有人就是吃太多给撑死的,一切都要均衡才行。但我有一张全世界最爱吃甜食的嘴,要抗拒巧克力芝士蛋糕和冰淇淋的诱惑简直太难了!

  你的歌迷里有特别狂热的人吗?

  在每个地方都会碰见一些奇怪的人。有一次我在委内瑞拉举办了一场3万5千人的演唱会,但是当时聘请的保安不够,结果有一个疯狂的歌迷爬到了舞台悬挂的灯架上。他挥舞着一面旗帜并大声地尖叫:“我要见希拉里!你们谁要是碰我,我就从这里跳下去!”保安们飞快地爬上去抓他,结果那人真的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还搞得到处都是。那次真是太恐怖了!

  你是否想过什么都不干,就裹着棉被在家里躺一天?

  我每时每刻都想这么做。有时候我真的觉得特别累,真想放弃一切算了,但内心里又有种力量驱使我不能那么做。就算我累得筋疲力尽,或被一些文章所伤害,我都会坚持下去,做好我所热爱的工作。我是个很固执的人,虽然乔伊觉得这种个性不好,但我觉得这可是我的特点呢,呵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2月23日出版的《OK!》杂志。

  文字 Chrissie Reeves 编译 刘砚 责任编辑 刘砚 图片 《OK!》全球独家拍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