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OK!》独家特别回顾 受人关注的明星宝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3:51 《OK!》杂志
《OK!》独家特别回顾受人关注的明星宝宝(图)

2005名人和孩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明星们也是人,虽然在镜头前光鲜耀眼,但私下也有平常人的喜怒哀乐。当他们荣升为父母后,可爱的宝宝又会让他们出现什么样的转变呢?

  布兰妮

  生孩子真的不容易

  要说2005年哪个明星妈妈最能吸引大众的注意,美国流行乐坛小天后“小甜甜”布兰妮绝对是当之无愧的第一人。虽然对于24岁的布兰妮和

  27岁的凯文·费德林而言,婚姻就像一场闹剧,他们两人动不动就吵架、闹分手,而布兰妮更是把“

离婚”挂在嘴边当成管教丈夫的砝码。尽管大家早就看腻了小两口的爱情闹剧,但她荣升妈妈的消息依然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

  布兰妮去年虽然在歌坛无所作为,但她却没有离开娱乐圈,从疑似怀孕到承认怀孕,她整整折腾了一个月。当她正式荣升“准妈妈”后,没有人不关注她那一天天鼓起来的肚子。吵架归吵架,在布兰妮怀孕期间,凯文也一改散漫的个性,对小甜甜呵护倍至。这让所有人,包括布兰妮都暗自高兴,似乎这一波三折的婚姻终于要因为孩子的降临而归于平静。但是好景不长,9月

  份布兰妮刚刚生下儿子肖恩·普雷斯顿,老公凯文又开始在外面鬼混,一点儿也不照顾刚出生的儿子,这让布兰妮感觉心灰意冷。为此她一怒之下又把凯文赶出了家门,带着儿子回娘家诉苦散心。当他们的离婚事件又闹得满城风雨的时候,两人却又为孩子和好了。不过照顾小孩可不像布兰妮想象的那么容易,而她老公更是个长不大的小孩,这对小冤家即使荣升父母,脾气还是一样糟糕。看来想让布兰妮和凯文适应他们的新身份的确还需要一段时间。

  海蒂·克拉姆

  爱担心的性感辣妈

  德国超模海蒂·克拉姆向来是性感辣妈榜单的常客,已生下两个孩子的她身材丝毫没有走形,不久前还在著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的

  发布会上,穿着大胆性感的内衣走秀。刚出生的亨利是海蒂和新婚丈夫、黑人歌星希尔的第一个孩子,所以他们都特别看重这个爱情结晶。但海蒂和前夫所生的女儿也不到两岁,所以夫妻两总担心两个孩子会发生点什么意外。为此,他们在大孩子的卧室里安装了摄像头,这样,在晚上他们也可以监视孩子的情况。海蒂表示,新生儿亨利还很弱,非常需要她时刻关注,所以他们就把婴儿床摆放在自己的卧室里。而希尔说:“我们目前拥有最珍贵的时刻就是看着姐姐莱妮亲吻弟弟亨利的额头,这简直太美妙了。”海蒂怀孕的时候韵味十足,生下宝宝后,夫妇俩走到哪都要带着孩子。

  丹麦王储夫妇

  倍受关注的小王子

  相信世界上没有几个人会在刚出生三天时就要面对世间关注的压力,但当丹麦的王储弗里德里克和玛丽王妃带着他们刚出生的小王子出席他首次公开见面会的时候,这个拥有王室血统的小家伙就受到了这样的关注。这位丹麦王位的小继承人裹着白色的羊毛毯,安静地躺在妈妈的臂弯里。他显然还不知道,在他的面前正有大批的记者和摄影师挤得头破血流,只为了拍到他的一张照片而已。王储夫妇在镜头前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这个特殊的家庭因为小王子的降临而越发温馨。这也难怪,自从2004年5月,丹麦王储弗里德里克迎娶了美丽聪慧的澳大利亚平民女子玛丽·唐纳森后,所有人都期待这个美好的童话故事能有个美好的未来。去年4月,丹麦王室正式宣布玛丽王妃怀孕,这让所有的丹麦人都激动不已。但由于无法得知未来继承人的性别,当时甚至引起修改王室继承人宪法的全民大讨论。不过在漫长的等待后,小王子的出生让所有人都松了口气。丹麦王室宣布,小王子在丹麦王室的继承顺序上排名第二,而他的名字则很可能会叫作克里斯蒂安。玛丽王妃抱着小王子自豪地说:“我感觉太美妙了,现在我无法用语言描述自己内心的喜悦。当你拥有一个属于你自己的孩子时,你会觉得无比快乐,那感觉就像整个人都沐浴在阳光下一样。” 王储弗里德里克则像所有的父亲一样,慈爱地守侯在妻子和儿子身边。见面会后, 王储夫妇带着他们的小王子回到了他们的家——弗雷登斯堡宫。如果没有身边大批的皇家警卫队和尾随而来的记者,推着婴儿车的他们看起来和所有的父母都一样。在未来的日子里,小王子还会一直受到大家密切的关注,谁让他是王子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月1日出版的《OK!》杂志。

  文字 Masaki 部分图片 ChinaFotoPress 责任编辑 刘砚

    《OK!》独家特别回顾 那让人难忘的情侣(组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