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OK!》专访贝金赛尔:我和老公想干嘛干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1:15 《OK!》杂志
《OK!》专访贝金赛尔:我和老公想干嘛干嘛

贝金赛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OK!》专访贝金赛尔:我和老公想干嘛干嘛
贝金赛尔

  人言依旧可畏吗?她给出的答案是否定的。无论别人怎么偷窥她的隐私,她还是尽情地享受着亲密的暴露……

  娱乐圈的婚姻就像弹簧,舆论强它就弱,舆论弱它就强。结婚的人在当天是被祝福的,可过了几天,猜测和谣言纷至沓来;分手的人在当时是被同情的,可过了几天,又冒出来一堆证据说你们要复合。于是乎,大多数明星也糊涂了,自己还要不要爱?到底应该怎么去
爱?凯特·贝金赛尔好像没有这么多困惑,因为她是个清醒的人。她知道自己想得到什么,不想要什么。这很聪明,不是吗?尽管凯特和老公伦恩的生活经常成为人们偷窥的对象,可这并不影响他们如胶似漆,该怎么亲密就继续怎么亲密——如果你不喜欢,就不要来欣赏;如果你喜欢,就请善意地欣赏。

  最近,凯特和伦恩合作的《黑夜传说Ⅱ》在北美取得了不小的票房,他们又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人们在看电影的时候,难免会想起凯特和伦恩平时恩爱的样子,当然,还有十分亲密的样子。一向我行我素的凯特对《OK!》解释道:“夫妻亲密不可以吗?亲密视频不可以吗?我家伦恩又不是Gay!”

  这次拍《黑夜传说Ⅱ》,同样还是与伦恩合作吗?

  是的。拍第一部的时候我很紧张,我怕我演不好,砸了他的饭碗——一部电影的好与坏对导演来说更加重要。你可能觉得演那种题材的电影根本不需要演技,但我不是这么看的。那个角色跟我本人完全不像,我这么有女人味的女人,怎么会去拿枪?怎么可以去打斗?

  《黑夜传说》系列真的不像是你主演的。

  我一直不是个成功的人,所以没有给自己规定一个必须要达到的高度,也没有告诉自己能演什么样的电影、不能演什么样的电影。反正每种都试试,或许每种都适合我也不一定。

  你不成功吗?

  我没有成功的人那么紧张。他们在众目睽睽之下只能往上走,我呢,却可以放松一点,不紧张。

  伦恩是怎么让你放松的?

  他是个绝顶聪明的人,他知道我会遇到什么样的困难,或者正在担心什么。作为一个导演,他会按照我喜欢的方式去引导我。你也知道我和他的关系,所以,最了解我的导演只能是他。

  你们俩似乎都很想拍《黑夜传说Ⅱ》,对吗?

  如果能在一起拍部电影,又不耽误工作又不耽误生活,那可真是件天大的美事!我们刚结婚就分开了四个月,太不像话了,当时也没有办法。

  你和伦恩保持默契的秘诀是什么?

  没什么,都是天生的。当你发现世界上竟然有另外一个人跟你是那么相像的时候,你会忘记用一切理论来解释这个奇迹。有什么可解释的呢?

  我和伦恩在绝大多数的情况下想法都是一样的,不用商量,不用争执,对视一下就可以了。

  还得互相尊重吧?

  对,尊重。就是什么事都想着问问对方,看看对方的反应。而自己,有时候是个倾诉者,有时候是个倾听者,要学会不断地变换角色。人和人

  的关系是需要经营的,当然,经营婚姻的目的不是为了赢利,而是赢心,赢得信任和依靠。

  你希望女儿去看《黑夜传说》吗?有点暴力的哦。

  其实我们拍的时候她也在片场,所以她的角度跟普通观众的角度是不一样的。有时我们拍到暴力的场景,她竟然笑了出来,可能觉得好奇吧。

  她也知道,妈妈爸爸都在这部电影里,不看也得看一会儿。

  你和伦恩不在一起的时候就靠网络视频联系,这是真的吗?

  哦,差不多吧,但没他们说的那么夸张,我没在视频里跳过那种舞!视频就是让我和伦恩能听听对方的声音,看看对方的脸,比打电话和写邮

  件更直接一些。伦恩经常会说:“宝贝,你怎么样了?让我看看你。”

  听说你在视频里穿很少的衣服……

  对着伦恩,有什么不可以?

  怪不得那些流言蜚语的主角总是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我不确定。但说实话,我和伦恩可能被人设计了。我们的生活其实很平常,就算是这样,也有人编出一系列故事来诋毁我们。我和伦恩平时只

  是在家里待着,陪孩子玩。这有什么稀奇的吗?我们是夫妻,当然会有些亲密行为,伦恩又不是GAY。

  你听到过哪些最离谱的谣言?

  我最要好的朋友要生孩子了,我去医院看望她,她的老公也在那。结果呢?有人拍下了我和她老公聊天的镜头,好像我们俩要趁我朋友生孩子的时候搞点什么事情一样!

  有人相信他们拍下的东西吗?

  我朋友的家人打电话给我说:“你没有做过,对吗?”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他们竟然也怀疑我!他们可是看着我长大的,我5岁的时候就认识她家所有人了。

  他们这么问,你很伤心吧?

  更多的是无奈。有些东西不是我一个人能改变的,也不是我退出这个圈子就能清静的。我也有点难过,给他们带来了不必要的麻烦,把自己搞得也不成样子……不过现在好了,事情过去了。

  有没有想过搬回英国?回家?

  我好像从来没有离开过英国,呵呵。我在英国有自己的房子,今年也会在那拍戏。比较惨的是伦恩,他每次跟我回英国过圣诞节,竟然听不懂伦敦人说的话!他还是在洛杉矶比较适应,而让我完全搬到洛杉矶去,似乎也是不太可能的事。

  你每次回英国最期待的是什么?

  和妈妈粘在一起。去逛Marks&Spencer,买巧克力饼干。伦恩以前就喜欢吃吉百利的巧克力,我也变得和他一样了。巧克力真好吃。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3月15日出版的《OK!》杂志。

  采访 Joanne Nathan 编译 Monica Chen

  部分图片 ChinaFotoPress Imaginechina 责任编辑 陈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