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朱莉女儿鼻子长得像小布 安妮斯顿向前夫贺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1:45 新闻午报

  “全球最美丽男女”布莱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于27日喜迎千金之后,好事接踵而至。据美联社昨日报道,当地医生已向外界证实朱莉母女平安,包括朱莉父亲、皮特前妻在内的众人纷纷送上祝福,而小宝宝希洛则获得纳米比亚公民身份。值得一提的是,本周日适逢朱莉31岁生日,这对同为双子座的母女届时将首次一起庆生。

  据朱莉所在医院的一名医生透露,朱莉分娩中没有出现并发症,母女目前双双平安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医生还表示:“朱莉的千金是个十分健康的女婴。”当时,朱莉的哥哥詹姆斯-黑文也在产房外焦急等待,闻听此言后,他如释重负。

  一位当地

医院的知情人对记者形容了小宝宝希洛的模样:“希洛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小宝宝,她有一头棕色鬈发,鼻子像极了小布。”

  此外,纳米比亚为了防止外国媒体蜂拥而至,已不再向外国记者发放签证,除非他们持有皮特和朱莉签署的许可证明。另据英国《镜报》透露,此前盛传朱莉将把宝宝的“第一照”义卖给某家媒体,而这家媒体很可能就是《人物》杂志,因为皮特和朱莉与该杂志一直关系融洽。

  虽然皮特和朱莉同为美国好莱坞明星,但他们的爱女希洛还可以获得纳米比亚公民身份。日前,当地环境与旅游部代表官员利昂通过一份正式声明指出:“根据纳米比亚相关法律,希洛-努韦尔-朱莉-皮特可以成为纳米比亚公民,只要她的父母有此意向。”据悉,朱莉领养的两个子女马多克斯和萨哈拉分别来自柬埔寨和埃塞俄比亚,她希望希洛的诞生能让大家庭更充满“国际性”。

  事实上,希洛在当地一直受到格外隆重的礼遇。有统计表明,超过一半的纳米比亚人赞成将希洛的生日定为国定假日。而在通常情况下,只有该国的国家英雄生日才会被定为国定假日。

  虽然珍妮弗-安妮斯顿口口声声说自己忘了前夫皮特,但她的好友告诉英国《太阳报》,安妮斯顿听到朱莉生产后,起初还是有点“闷”,“她很难接受皮特迎来宝宝的消息。她知道,本该由她为皮特生个孩子。但她会努力向前,继续坚强地生活。”

  好在安妮斯顿最后还是打通了皮特经纪人的电话,大度地向他贺喜。知情者告知《生活与时尚》杂志,“安妮斯顿本以为朱莉会生男孩,她还就此事和新欢文斯-沃恩讨论了一番。和其他人一样,安妮斯顿现在最好奇的就是宝宝希洛究竟长得什么样。”姚佳森/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