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OK!》独家专访真正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1:16 《OK!》杂志
《OK!》独家专访真正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

詹妮弗-洛佩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OK!》独家专访真正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
詹妮弗-洛佩兹

《OK!》独家专访真正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
詹妮弗-洛佩兹

  不要轻易说忘记怀旧未必很伤感,回忆未必很无奈。过去的一切都深深地刻在心里,它们的价值就是告诉你怎么走未来的路。

  乐观的人总是鼓励自己和别人都要向前看,完全抛开过去的种种故事,等着一觉醒来迎接明天早上的太阳。都说太阳每天都是新的,其实太阳从来就只有一个,不过是每天给人的感觉不一样罢了。詹妮弗·洛佩兹跟一般人相比,更喜欢回头看,总是回忆自己做错了什
么,做对了什么。37岁的女人,已经开始习惯在回忆中度过人生了。或许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尝试一下:过去就是我们经历过的,抹到了就等于忘记自己。在充满希望的同时,回想往事会让你活得更好。

  去年一年应该说是你变化很大的一年,对吗?

  现在应该说是我事业的第二个阶段。去年有些事的结果并未如我所愿,所以我需要暂时休息一下,充电之后再出发。我知道自己已经有点老了,但我也更成熟、更聪明了。这个年纪的女人的聪明之处就在于敢回头看,看经验。不像年轻人,很容易就原谅自己犯下的错误,然后等着明

  天的到来。

  这个道理是谁帮你领悟出来的?

  我的家庭、生活、事业、朋友……都曾经帮助过我。其实并不一定需要某个人来开导我,仔细回想一下经历过的事,自己就变成了最好的心理医生。

  很多女明星都当妈妈了,你想好什么时候要孩子了吗?

  我一直都想。以前我的工作太忙了,又要唱歌又要演戏,一直没时间要孩子。可到了现在,我得多为自己和马克考虑考虑了,所以生孩子的事终于被提上了日程,是我现在最紧迫的任务。

  你妈妈已经很着急了吧?

  其实她比较担心的是我小的时候。拉丁裔的父母总是害怕女儿长大之后跟男孩子出去玩会出事,我妈妈就怕我早早地生下孩子。

  听说你为了生孩子,特意从医生那里要了个秘方?

  是的,我也不知道管不管用。那个秘方建议我多吃绿色食品,我已经开始照做了,每天吃三次。

  万一没用怎么办?

  起码吃蔬菜没有什么坏处,至少能帮我保持身材!

  你反感别人谈论你的身材吗?尤其是你的翘臀,一直是话题中的话题。

  我以前看过一篇文章,里面把女明星分成了几类,我竟然属于大块头的那一类,当时真挺出乎意料的。但我并不把那当成一种讽刺,毕竟他

  们知道我没有做过什么手术,算是天生长得还不错的。如果我算大块头的话,很多人就会心理平衡一些,那样也不错。

  可好莱坞一直都喜欢瘦女人。

  从大家看到我的第一眼起,我就是这样子的,跟那些高高瘦瘦的女人不沾边。但我不会因为这个而自卑,反而还会开些玩笑。拍《怪兽婆婆》的时候,简·芳达就叫我“胖妞”,我每次听了都会乐上半天。现在这样其实很好,不用担心体重,不用节食,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女人的美丽不在于胖瘦,而在于自信。所以胖女人也不用愁眉不展了,想想我就平衡多了。

  你本人跟媒体笔下的洛佩兹像吗?

  没什么像不像,这只是一种游戏规则——只要你是公众人物,就有人看你,写关于你的文章。写出来的文章有一部分是真的,但大部分都是假的。这个圈子就是这样的,要入行就要接受规则。感觉你挺无奈的。真实的詹妮弗·洛佩兹只有我自己知道,那是我自己的事。我不求所有人都喜欢我、都会站出来为我说话。人们接触到的只有我的作品,如果他们把注意力放错了地方,那也不能怪我特立独行了。

  以你的经验,怎样才能成功逃避狗仔的追踪呢?

  在家里老实呆着,信不信由你。以前我总是傻傻的,不知道怎么躲开他们,现在我学会了,在家呆着最安全。我和马克在曼哈顿、迈阿密好多地方都有房子,我们没事就在这个房子住几天,然后再到那处房子住几天。我已经很会玩“消失”了,让谁都找不到我!

  这就是当明星最大的坏处吗?被逼得只能在家里呆着。

  差不多。媒体的负面关注一直让我很头疼。好事总是被写得很少,坏事一秒钟就让所有人都知道。而且,喜欢添油加醋的媒体实在是太多太多了,总是编些虚假消息来攻击我,一点责任感和道德感都没有。

  有那么多人想知道你的消息,这会不会物极必反,让你觉得自己其实很孤独?

  孤独倒没有,只是有的时候挺苦恼的。狗仔队有时候让我很烦,但我又不能抱怨什么。谁都有不顺心的事,不是说当了明星就可以随便说这个说那个的。但如果只往好的方面想,那我的生活还是很不错、很快乐的。生活中有起伏很正常,我完全可以应付。

  说说当明星的好处吧。

  不用等人。你去哪都是正点,去了就可以开始工作了。还有就是可以疯狂购物,女人都喜欢这一点。

  你工作起来也很疯狂,对吗?

  大多数人都会这样想:洛佩兹真是个有野心的人,她什么都想做,到底想干嘛?呵呵,其实我不是那么争强好胜的人,我只是很喜欢我的工作,我有热情,脑子比较活跃,都应该用在工作上面。

  在你看来,音乐和电影哪一个更难?

  怎么说呢,音乐对我来说很个性化的东西,基本上只属于我一个人。一张唱片从开始制作到上市,都要听我的,所有决定都是我做的,所以

  比较痛快; 而电影呢,怎么也有几百人同时工作,我的任务只是演戏而已,听从统一安排。这样比较的话,我还是更喜欢音乐。但我也不讨厌电影,虽然电影不好拍。

  拍电影很辛苦吧?

  时间比较紧。我们通常是早上五、六点起床,晚上八点结束当天的拍摄。电影是件耗人的事,榨干你所有的智慧和精力,让人觉得每一天都很漫长。所以我每拍完一部戏都需要好好休息,要不都有点撑不住了。

  那为什么不干脆放弃电影呢?

  很多人这样劝过我,但我的回答一直都是:不要一遇到困难就放弃一种生活。音乐和电影都是我喜欢的,没有二选一这个说法。

  你是公认的天后,跟你在一起工作是不是需要特别小心?

  认真就可以了,我不是那么吓人吧?

  时尚类的工作也很吸引你,对吗?

  没错。我的香水大受欢迎,市场反应很好。我也在接很多广告,前些天刚去过亚洲拍了一组。现在我正计划着再推出一款香水,J.Lo品牌的衣

  服和鞋子也得加快步伐了。

  这么多事等着你去做,难免会手忙脚乱的。

  有的时候是会比较混乱,因为事情多嘛。但我觉得自己很幸运,因为我喜欢的事情基本上都被我做了,一样都没落下。J.Lo这个牌子在不断地发展,我对它很有信心。

  总是把所有的成绩都归结为自己的幸运,这是不是太谦虚了?

  我特别特别希望有个人能过来敲醒我的脑袋,然后跟我说:你醒醒吧,别总做梦了!我不太相信发生在我身上的一切都是真的,但有一点我确信——是我,创造了我自己。

  你得到这么多,都做出了哪些牺牲?

  跟家人、朋友不能经常见面,周末不能休息,体会不到普通人的快乐……20岁的时候我对这些都不太在意,现在却觉得,原来我那时候失去了很多。可这也只是说说而已,我又不能重新再活一次。

  真看不出你这么辛苦。

  这很正常,人们总是以为明星是坐着享清福的,随便笑一笑就能有几百万入账。是,我是很有钱,但钱也不能让我回到过去。年轻时做的决定都比较草率,过了些年才猛然发现自己原来做过那么多幼稚的事,以后千万不能再犯同一个错误了。

  你最希望设计出什么样的作品?

  今年秋天我们打算推出带扣的高脚靴,希望能给人一种粗狂、浪漫的感觉;还有街头休闲的鞋子也是我的目标,这种款式的东西好多品牌都做过,但我想把它做得更特别一些,也不怕之前有那么多经典的款式。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2006年6月15日出版的《OK!》杂志。

  采访 Eva James 编译 Monica Chen 部分图片 Imaginechina

  ChinaFotoPress 达志影像 责任编辑 陈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