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西亚娜-米勒依然否认情变 自称仍情牵裘德-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9:50 金羊网-新快报

  西亚娜·米勒与新作中的男主角詹姆斯·弗兰科最近传出了绯闻。但据前日《人物》报道,西亚娜否认与詹姆斯有任何亲密关系,并表示自己还是情牵裘德。

  在新片中西亚娜和詹姆斯扮演一对去尼亚加拉瀑布度蜜月的新婚夫妇,人物的亲密关系让他们可以名正言顺地终日相对,耳鬓厮磨,因此报道指他们是“戏假情真”,并多次被拍到他们“出游”时的亲密照片。不过据知情人透露:“西亚娜和詹姆斯的那些照片其实
是电影的剧照,在他们周围有成千的观众。而他们相对而笑的照片,其实是在休息的间隙有人开了个小玩笑而已。”

  就在几周前,西亚娜和裘德复合的新闻刚刚登上了不少媒体的头条,之后两人就各忙各的电影,几乎没有什么交集了,因此有报道指两人又有了间隙。“根本不是这么一回事,他们还是好好的,只是工作的原因让他们没有机会在一起。他们的感情很坚固。”西亚娜的一个朋友表示,“不在同一个地方工作不代表他们分开了。她和詹姆斯只是朋友,所有的演员都可以做朋友吧。”

  而裘德的一个友人则对西亚娜和裘德的关系做了一个注解:“他们属于那种既无法分开,但是却又无法相处的情侣。但那也很浪漫。”(王佳莹)

  (Phoebe/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