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OK!》独家专访小贝辣妹:我们还有好多个十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5:41 《OK!》杂志
《OK!》独家专访小贝辣妹:我们还有好多个十年

小贝辣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OK!》独家专访小贝辣妹:我们还有好多个十年
小贝辣妹

《OK!》独家专访小贝辣妹:我们还有好多个十年
小贝辣妹

  十年前他们相爱,七年前他们结婚。现在的他们还是跟初识时一样,坚信可以与彼此厮守到老,即使那时头发白了,皱纹多了,不再年轻了……或许没人能说得清时间到底是应该疾驰而过,还是应该慢慢流逝。不管我们怎么想,时间都是公平的,不会为任何人停留下来一秒。四年的时间感觉很长,可一转眼的工夫,世界杯的高潮又到了。

  相信每个人都会或多或少地回忆一下自己在四年前那个夏天的万般感受。你在为谁看球?谁在陪你看球?你是为了哪个队哭了睡、醒了醉?或者说得更惨一点,你做了谁的足球寡妇,在城市那边的欢呼声中独守着这边的宁静?可能你已经想不起来了,因为四年之中可以发生很多事,谁都在改变,不变的只有胜者为王的世界杯,和那些为之拼搏的男人们以及默默支持他们的女人们,比如小贝和辣妹。

  今年的7月4日是他们结婚七周年的纪念日,仔细算算,从1996年开始,他们的爱已经走过了十个年头。小贝和辣妹都不再年轻了,他们比以前更加成熟,学会了如何面对人生中的起起落落,笑容里也竟然多了一丝沧桑的味道。过去的种种大可不必再提起,就像他们自己所说的:“我们会带着孩子一起快乐地生活,多少个十年也不会把我们分开。”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7月4日是你们结婚七周年的纪念日,恭喜!

  谢谢。是啊,我和大卫都认识十年了。每年一到我们的结婚纪念日,祝福我们的人有很多,但散播谣言的人也很多。现在又有人开始活跃起来

  了,说我和大卫的感情和婚姻怎么怎么不好了,或者说我们俩在一起就是为了钱,为了一种明星效应。他们也不想想,我们怎么可能在一个谎言中生活了十年?这种传言对我们、对我们的三个孩子都是不公平的——我们的婚姻不是一桩生意。

  有很多人希望你和大卫分手,自从你们相识的第一天起。

  是的,我对这种人太了解了。但是我们之间已经形成了一种坚不可摧的信任,只要我和大卫一直站在一起,我们的婚姻就是完美的。

  这么多年来风波不断,不管是女公关还是保姆,总搅得你们家不得安宁。

  可能在选保姆的时候,我的眼光不是特别准,但我看中了大卫做我的老公,这说明我对人的判断也不算差。我都说过无数遍了,我们一家人很好,我为大卫和我的家庭感到自豪,可总有人不相信我的话,我也懒得去说服他们。

  每次世界杯,你都会为大卫捏把汗吗?

  我为他紧张是正常的,因为我希望英格兰能赢,这也再正常不过了。每个人都说大卫在过去的某些时候一定很失落、情绪很低迷,其实当你了解他之后,你就会发现他还是很坚强的。毕竟一个球员都会经历赢球和输球,这点大家都很明白。当然,这么了解他的人只有我一个。

  听说很多球员的另一半都很喜欢你,像杰拉德的未婚妻阿莉克斯和鲁尼的未婚妻科琳都把你当成她们的偶像。

  我也很喜欢她们。我们经常一起去看球,为英格兰的男人们加油。其实我在马德里的时候也经常跟皇马球员和他们的家人朋友一起聚会。罗纳尔多和卡洛斯经常会邀请大卫和我去BBQ,有时候我们也会带上布鲁克林和罗密欧。

  男人们在比赛的时候,你们都在做什么呢?

  去看比赛喽!他们在训练的时候,我们几个女的也会在酒店呆着,或者出去逛逛。我们在一起就是另外一个英格兰队,保卫英格兰的男人!

  你这么瘦,能保卫他吗?有人说你为了减肥而损害健康。

  这点大家可以放心,我是一个永远都不会伤害自己、让自己很危险的人。我的食欲很好,很能吃,我不是一副骨头架子。有的人一看我瘦,就说我是个病人,可我不是!我吃起饭来像猪一样,这才是真正的我!

  是不是你每次外出吃饭都有人盯着你?

  应该是吧。我从来不注意盯着我的人,我只想看着跟我有关的人。每次我和大卫一起出去吃饭,连上洗手间都提心吊胆,我去洗手,他们竟说我去呕吐减肥!真是越来越离谱了,洗个手也能被人说成那样。

  其实在你刚生下布鲁克林的时候,你的体重问题就被人议论纷纷。

  我知道。我产后恢复得很快,甚至比生产前还瘦,所以很多人都不理解,觉得我一定是饮食紊乱了。可我从小到大饮食都很正常,规律的生活才是减肥的法宝,并不一定要靠节食的。

  这跟遗传也有关系吧?

  我妈妈生完我哥哥之后大概瘦了40斤,我的体质当然也跟她差不多了,生完孩子之后就瘦得很快。

  突然变得那么瘦,你害怕吗?

  开始有点担心,怕自己生病,但看了医生之后就好多了。我当时问他我是不是有什么健康问题,他笑着说:“哦,没事的,有的人生完孩子后就是变得很瘦,不用害怕。”

  据说98%的英国女性都对自己的身材不满意,而她们的终极参照就是你。

  哦?人就是怕这样比来比去的,呵呵。如果我能对她们有所帮助的话,做她们的参照也无妨,我愿意承担起这个责任。我想说的是,我只是脂肪燃烧得比较快,新陈代谢也比人家快一些,平时比较注重健康饮食而已。我没用什么特殊的办法,真的。

  你一直都对自己的身材很自信吗?

  不是这样的。我刚出道的时候还有婴儿肥呢,和所有女孩一样,我对自己的身材也很不满意,担心它会向不好的方向发展,我那时也不喜欢照镜子。

  你在自传里提到你那时候生病了,所以才胖的。

  是的,我那时身体确实不太好,生病了。其中一个表现就是肥胖,还有皮肤不好。这么多年我一直在精心呵护我的皮肤,现在比以前强多了。

  媒体老是拿这点破事问你,你烦不烦?

  前一分钟他们说我太瘦弱,下一分钟就会改口说我其实挺漂亮挺健康的。我的体重总不会每分钟都变化吧?就看他们怎么写了。我早就习惯了这个圈子、这种生活了,有人喜欢自娱自乐,就让他们一边玩去吧。

  那你的fans有没有问过你瘦下来的原因?

  有啊。我记得好多女性朋友都问过我:“你这么瘦,是不是每天都跟小贝亲密接触的结果?”天,他们的问题可真大胆。然后我回答道:“这个嘛,嗯,是的!谁让我老公是大卫·贝克汉姆呢!”

  你们都生了三个男孩了,什么时候要个女孩?

  我家有一个大房间,里面全是我的衣服。我真的希望有一天,一个漂亮的小女孩可以把那些衣服穿在身上给我看,而她就是我的女儿。我们一直都想要个女孩。

  听说你认为自己也是位“绝望的主妇”?这听上去真不像是你说的话。

  对,我就是这么说的。我就像《绝望的主妇》里孩子最多的那位妈妈(莱妮特)一样,整天就围着孩子转,给他们做饭、洗澡,负责他们的一切。照顾完老大照顾老二,老二忙完了去看看老三……这样挺累的,但也很幸福。

  与这些相比,唱歌是不是更难呢?你怎么那么确定自己不会再复出了?

  复出跟困难没有什么直接联系。让我复出的话,我只有一个条件——跟其他“辣妹”成员一起复出。我很想念她们每一个人,我经常能见到Geri,我也想我们几个人在一起好好聊聊天、吃顿饭,就像我们过去一样。

  前段时间你在Anglomania 聚会上碰到了不少时尚界的宠儿,你对他们怎么看?

  我喜欢凯特·莫斯,她是我的时尚偶像,这是毫无疑问的,因为她穿什么都那么好看。还有西耶娜·米勒,那天只是我跟她第一次见面,但我觉得她很可爱。

  像你这样的名人,是不是很难相信一个人?

  我需要时间去了解他们,了解之后再决定要不要相信他们。我可是挺谨慎的,跟我成为朋友并不是件容易的事。

  可你身边总有朋友,难道他们都高人一等?

  哈,我们都认识很久很久了,多少也会对彼此了解一些。其实我的谨慎并不是说要对接近我的人都审查一遍,而是选择那些能跟我谈得来的人。如果谈不来,那大家就做普通朋友好了;但如果有原则性的分歧,那就什么都不要谈。

  你和Geri又成为好朋友了,对吗?我记得她八年前离开了“辣妹”。

  Geri也当妈妈了,我比她还激动呢!想想我们唱歌的时候,大家都很年轻,没怎么想过结婚生孩子的事。现在我和大卫都有三个孩子了,Geri也生了个女孩——时间过得真快啊!她怀孕的时候在我家住过一段时间,这样我也可以照顾照顾她。Geri是位很好的妈妈,她很适合做母亲。

  那凯蒂·赫尔莫斯呢?她也为汤姆·克鲁斯生下了一个女儿。

  我去洛杉矶的时候跟她聊过好几次,凯蒂是第一次生孩子,所以有一些疑虑。我告诉她,我生布鲁克林的时候比她还紧张呢!我希望能帮帮她,因为见面的机会不是特别多,所以我把知道的东西全都告诉她了。

  感觉像你这么有个性,还有点高傲的人,好像不会有这么多朋友。

  人不可貌相。我觉得我跟谁是好朋友,或者生活中的一些事没有必要全都告诉大家。如果大家善意地关心我们的话,我们会很感激,会跟大家分享我们的快乐;如果有人只是想从我们身上找一些话题,那就恕不奉陪了。

  这就是你们作为名人的原则?

  是的。这也是我们做人的原则,我们一直都是这么生活的。

  大卫·贝克汉姆

  你和维多利亚已经相识十年了,有什么特别的礼物要送给她吗?来点回忆也可以啊。

  我当年迷她都快迷疯了,但为了把握节奏,我采取一步一步慢慢的攻势。那时我总是想去吻她,终于在我们第四次约会的时候没能忍住。多亏我开始的时候没着急,那个吻实在是太美妙了,呵呵。

  她改变了你的生活,对吗?

  反正遇到她之前我不知道什么叫快乐。

  十年以来,你们印象最深的事是什么?

  应该是布鲁克林的出生吧。他是我和维多利亚的第一个孩子,我当时高兴得哭了。在当爸爸之前,我觉得维多利亚就是我的一切;而当了爸爸之后,我觉得这一切又被无限地扩大了。维多利亚那时候很美,比我以前看到的、想象到的都美。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2006年7月1日出版的《OK!》杂志。

  文字 Emma Gunavardhana 编译 Monica Chen

  部分图片 ChinaFotoPress 责任编辑 陈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