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OK!》全球独家专访 英国电视剧的迷人女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22:11 《OK!》
《OK!》全球独家专访英国电视剧的迷人女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女明星琳尼和她 “平民男友”的爱情故事充满了戏剧性,和那些随着假期而结束的激情和艳遇不同的是,如今他们结婚了!

  还记得琳尼·威尔森吗?这个在英国著名电视剧《伤亡》里演出的漂亮女明星和她 “平民男友”的爱情故事充满了戏剧性。琳尼和建筑工人克斯·沃莱特在度假胜地的酒吧里偶然相遇,然后就一见钟情。和那些随着假期而结束的激情和艳遇不同的是,如今他们结婚
了!这个看起来和童话一样美丽的爱情故事终于迎来了梦幻般的婚礼,而这段浪漫的假日恋情也终于开花结果了。这对新人选择在奢华的“塞恩世家”——伦敦著名的诺丝布兰登公爵家举行他们的婚礼,占地200英亩的公馆充满古典浪漫的气息,的确很适合举行婚礼。

  还不到四点,客人们就已经聚集到华丽的大厅里了。琳尼身穿华丽的婚纱礼服,挽着她父亲琼·威尔森的胳膊出现在大家面前。华丽的婚纱上缀满了耀眼的水晶和钻石,成千上万朵娇艳的玫瑰铺成的红地毯……这一切仿佛是好莱坞电影里才会出现的梦幻场景。看看甜美的

新娘琳尼是

  多么迷人吧:恰到好处的抹胸式婚纱展现出她的性感与妩媚,而紧身的上衣和漂亮的缎带装饰则向大家炫耀着她娇好的身材。整件婚纱都是用轻柔的丝制成的,上面不仅缀满了水晶和钻石,而且还用银丝线手工缝制了华丽的刺绣图案。她手上拿着的花束是由象征甜蜜的粉红色玫瑰组成,上面用粉红色缎带和水钻做装饰,十分地闪耀。琳尼的三位好朋友——同样在电视剧《伤亡》里演出的女星们则充当了她的伴娘,而她那

  可爱的小花童则由克斯的小侄女来担任。这个刚满三岁的小家伙穿着漂亮的裙子,看上去就像从童话书里跑出来的小公主。

  身穿一件意大利丝质衬衣,再配上银灰色的丝质礼服,新郎克斯看上去简直帅极了。随着琳尼的哥哥开始召集大家,婚礼正式开始。牧师庄严地宣读着婚礼誓言:“在这美好的日子里……”当琳尼最后微笑着回答:“是的,我愿意!”时,现场的每个人都感受到那非比寻常的甜蜜和幸福。

  新人宣读誓言后自然就是忙着交换婚戒。琳尼的戒指是一枚白金钻石戒指——钻石用精湛的切割工艺雕刻出最经典的八角形;而克斯的婚戒比较独特,这个戒指完全是他自己设计的——白金的指环配上12颗小钻的设计不仅很绅士,而且很别致。如今克斯和琳尼正式成为夫妻了,他们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到大厅里接受大家的祝福。不过说实话,要同时接待那么多人,和朋友们一起喝酒肯定会让这对新人忙得晕头转向。典礼结束后,客人们被请到华丽的房间里用餐,当然克斯和琳尼也和大家一起喝酒庆祝。不过用餐前自然少不了由长辈做代表发言。看的出来,琳尼的父亲拿着麦克风显然很激动,而从他的言语中我们不难发现,他对自己女婿很是满意;克斯则再一次回忆起他和琳尼甜蜜的相识过程,他告诉大家,他终于找到了自己灵魂的另一半。

  品尝过美味的牛排大餐,再来点香槟酒和冰淇淋甜点,每位来宾都是那么高兴。终于到了切蛋糕的时刻了,这个4层高的婚礼蛋糕完全是粉红色的,每一层都用粉红色的玫瑰花铺满做装饰,它看起来真是甜蜜而诱人。让我们来和这对新人聊聊吧,听听他们对未来的向往和婚礼上的感想……

  琳尼,你觉得婚礼怎么样?

  琳尼:我特别激动,当然内心还有一点点的不安,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想压力是来自于我自己,因为婚礼全都是我们自己策划和组织的,我很怕出什么乱子。

  你们有想过在这个重要的日子自己会怎么样吗?

  琳尼:我妈妈说我一定会很紧张,然后所有人看见我的样子就会觉得很奇怪,所以我叫自己一定要保持镇定和高雅,就算有什么也不要表现出来。好在我的个性比较随和,不过比起克斯来我还是差很多,他简直就是个好好先生。

  克斯:我就是真的很激动,我是个很情绪化的人,这样的时刻想叫我不激动都难。

  那你们有担心得做恶梦吗?

  琳尼:我估计身边每个人都担心过婚礼出状况,我妈妈做的梦很奇怪,我姐姐梦见她忘记帮我拿鞋子,然后又发现鞋子落在红地毯上。而克斯成天担心他的发言会不顺利,哈哈。

  琳尼,你为什么想到自己做婚礼的策划呢?

  琳尼:我从很早就梦想着自己亲手策划自己婚礼的一切,虽然我不是那种从小就梦想着嫁人的女孩子。一开始我真不知道怎么下手去做,但我还是希望由自己来做婚礼的筹备和策划,后来我发觉这很有意思。

  你们为自己的婚礼定下什么主题了吗?

  琳尼:总的来说这个婚礼就是要充满童话般的浪漫气息。之前我和克斯有过很多设想,也挑选了很多种色彩。后来我问他是否介意把婚礼的主色调定为粉红色——所有人都知道那是我最爱的颜色,克斯也很喜欢,所以就这样定下来了。我告诉他这个颜色很适合这个季节,而且他穿上粉红色的礼服肯定特别帅气。呵呵,幸运的是他觉得这个主意不错。

  为什么你们选择在这里举行婚礼而不在教堂?

  琳尼:事实上这是克斯的主意。他并不是那种非要在教堂举行婚礼的人,而且我们认为如果不是在星期天去教堂的话会很不方便。对我来说两种选择都不错,我觉得不一定非要去教堂办婚礼,不过没去教堂举行婚礼,我的爸爸妈妈有点失望。

  你们双方有什么特别的誓言吗?

  琳尼:是的。我们都深爱对方,签的协议都是双方同意的。不过,我们没写什么特别的东西。

  结婚典礼上有谁的发言是你认为最特别的?

  琳尼:婚礼上有3个人的发言让我印象深刻,一个是我哥哥,一个是我的伴娘,还有一个是克斯最好的朋友卡尔。我哥哥的发言虽然简短但是很浪漫,卡尔则读了一篇“美好的婚礼”给我们,我伴娘的发言趣味十足,他们每个人都说得不错。

  你们为什么选择在这举行婚礼呢?

  琳尼:呵呵,这是个巧合。其实之前我们看过很多地方,但总有这样或者那样的地方不合适,合适的地方我们的时间又不行。因为我还在拍摄《伤亡》,所以我们只能在周末开车到处找举办婚礼的场地。事实上这里是我场地计划里的最后一个选择,当时我坐在车上和克斯说:“要是这个再不合适就没有什么好地方了,我不想再找了,实在不成我们就去旅游结婚好了!”但当我们一看到这里,我们就爱上它了,不仅场地很大,浪漫而奢华,而且有个很不错的大花园。

  琳尼,你曾经说如果没有想好绝对不会结婚,那你现在怎么想的?

  琳尼:其实我一直是这么想的,但谁也想不到有今天,只能说是命运的安排吧。我知道有很多女孩一生都梦想能有一段美满的婚姻,但我一直不那么在意,可能我比较看重事业吧。

  和我们说说你漂亮的婚戒吧。

  琳尼:我们一起去伯明翰的珠宝中心去挑选的戒指,那里有好几百家珠宝店。我们想挑选一些比较特别的,克斯自己设计了他的婚戒,而我没有。我只是走进店里,然后就一眼看中了它。我从来没看见过比它更漂亮的戒指了,看见它我就再也看不上别的了。

  克斯,你怎么会想到要自己亲自设计婚戒呢?

  克斯:恩,我看的那些戒指不是太普通就是我不喜欢,珠宝店里提供的样式不是普通的白金戒指就是堆满了钻石,这两样我都不喜欢。所以我决定在白金戒指上环绕着镶嵌12颗小钻石。最后加上设计时间和取货大概花了2个月。

  那婚礼后的狂欢夜你们有什么计划吗?

  琳尼:我计划了两个“狂欢夜”哦。我会先和好朋友、好姐妹们一起举行个聚会。下周我会在伦敦也办一个差不多的,邀请那些没参加婚礼的朋友们出席。我们会去俱乐部里跳舞喝酒,我想一定会很疯狂,很好玩——不过克斯可能就没法参加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2006年7月15日出版的《OK!》杂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