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绯闻女孩”莱弗利登《VOGUE》2月封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6:19  新浪娱乐
“绯闻女孩”莱弗利登《VOGUE》2月封面(图)

布蕾克-莱弗利登上《VOGUE》美国版2月号封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北美时间1月12日,《绯闻女孩》的女主角布蕾克·莱弗利(Blake Lively)登上《VOGUE》美国版2月号封面。

    布蕾克·莱弗利可谓好事成双。不久前才成为金球奖颁奖嘉宾,第一次参与了那场盛大的好莱坞典礼,如今又成为全球最高端时尚杂志的封面女郎,《绯闻女孩》与布蕾克·莱弗利的风头不可小视。

    “《绯闻女孩》里的时尚实在不可思议,”布蕾克·莱弗利说,“你即使只是默默的观看呢我们的剧,也会被娱乐到。”

    “生活在这里,在纽约,你就会很快学会时尚,”在被问及她高超的时尚品味时,布蕾克·莱弗利解释说,“在这儿,你很自然就会穿上铅笔牛仔裤,长靴,皮外套,再拎上一只手袋,姿态自然就出来了。这是非常本能的事儿。”

    而在大多数与她同龄的女孩都只能在《Teen VOGUE》上抛头露面时,布蕾克·莱弗利穿着Marc Jacbos 09年最新款春装,配上大波浪卷发出现在了所有明星梦寐以求的《VOGUE》封面。虽然这张照片让她看上去成熟了不少,不过现今才21岁的她,确实也是好莱坞的大红人之一。NL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