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贫民”童星获赠两套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09:44  信息时报
“贫民”童星获赠两套房

伊斯梅尔一家看新房

  信息时报讯 《贫民富翁》小童星伊斯梅尔本周一从香港回到印度又有好事发生。11岁的伊斯梅尔与家人居住的贫民窟房子4月中被当地政府视为违章建筑强行拆迁,无家可归的伊斯梅尔如今终于获得政府发放的新居所。虽然新家只有20平方米,但伊斯梅尔一家五口都觉得有房住就很好了。

  原来的居所被拆之后,印度政府承诺会送大屋给伊斯梅尔一家,但一直都没有兑现成承诺。经过各方压力,印度政府的房屋部门前日终于分派了这间位于孟买的房子给他们居住,伊斯梅尔还与父母及两名兄长齐齐拿锁匙一探新居。另一方面,《贫民富翁》的导演丹尼·鲍尔为童星们成立的基金会前日也表示,已为伊斯梅尔购入一间约30平方米的房子,虽然基金会发言人表示已经知道政府送了房,但发言人说:“只要他们喜欢,可以同时拥有两座房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贫民富翁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