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总统连任在即 克鲁尼办募捐晚宴声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10:55  新浪娱乐微博
影帝克鲁尼一直是奥巴马的支持者,图为二人3月在白宫。 影帝克鲁尼一直是奥巴马的支持者,图为二人3月在白宫。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 美国总统奥巴马曾邀请著名影星乔治-克鲁尼参加款待英国首相卡梅伦的晚宴,而近日克鲁尼也投桃报李,他将会在自己家中为奥巴马及其竞选团队举行一次募捐晚宴。

  克鲁尼一直是位活跃的民主党活动家,这次晚宴设在克鲁尼家中,共有150个坐席,将邀请奥巴马及众多社会名流参加。梦工厂动画部总裁杰弗瑞-卡森伯格(Jeffrey Katzenberg)将与克鲁尼共同主持这场晚宴,这场募捐晚宴本该在卡森伯格家中举行,但后者价值3500万美元的豪宅尚未完成装修,不得不改在克鲁尼家中举行。

  奥巴马得到了不少好莱坞大腕的支持,3月份韦恩斯坦公司总裁哈维-韦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就已经在纽约为奥巴马举行过一次竞选募捐晚宴,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也曾出席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举行的募捐晚宴,著名喜剧明星阿兹-安萨里(Aziz Ansari)也多次公开表示支持奥巴马。克鲁尼一直以来都是奥巴马的忠实拥护者之一,奥巴马不仅邀请他参加款待卡梅伦的晚宴,他也会列席参加4月28日举行的白宫记者晚宴。

  (西风)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