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63岁婚纱设计师王薇薇恋上27岁花滑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12:18  新浪娱乐微博
雷萨切克(左)和王薇薇 雷萨切克(左)和王薇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据美国媒体爆料,刚宣布结束23年婚姻的美国著名华裔设计师王薇薇(Vera Wang)与27岁的花样滑冰冠军雷萨切克传出恋情,曾是花样滑冰运动员的王薇薇整整比雷萨切克大36岁。

视频:63岁华裔设计师王薇薇恋上27岁花滑冠军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王薇薇,曾她用自己的名字开创了一个庞大的时代圈。其实在成为一名时尚设计师之前,王薇薇还是一名花样滑冰运动员,她8岁起练习滑冰,1968年曾参加了美国花样滑冰比赛,不过她在花滑领域并没有取得什么成绩。

  王薇薇真正出名还是借助每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王薇薇婚纱是许多女人的梦想,这当中更包括了许多好莱坞明星和上流社会名媛,比如莎朗-斯通、凯特-哈德森、乌玛-瑟曼、桑普拉斯的爱妻威尔逊。珍妮弗-洛佩兹为自己选定的最美的华服,也正是出自王薇薇之手。因此,王薇薇也获得了婚纱女王的称号。

  2010年,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女儿切尔西与富商梅兹文斯基结婚。据目击者证实,切尔西曾在王薇薇的纽约婚纱店里看婚纱,最终也定制了专属于总统女儿的婚纱。

  个人私生活上,1989年王薇薇与相识多年的高尔夫球商亚瑟-贝克结婚,婚礼上邀请了400多位来自影视、媒体和时尚界的人士。而她因为没有发现合适的婚纱,最终穿着自己设计的婚纱步入婚姻殿堂。但是谁曾想23年后,当年的一对却是劳燕分飞,而王薇薇却盯上了一匹嫩牛。

  关于男主角,27岁的花滑冠军雷萨切克,他是冬奥会和世锦赛的双料冠军,分别打破了美国男单在奥运会和世锦赛上沉睡22年和13年的记录,并成为继斯科特-汉密尔顿后24年来第一位以现任世界冠军身份赢得奥运金牌的男单选手。

  2006年都灵冬奥会后,雷萨切克和素有“冰坛第一美女”之称的奥运冰舞银牌得主塔尼斯-贝尔宾坠入爱河,他们的地下恋情在2007年全美锦标赛上曝光,并被People杂志以“最炙手可热的冰坛情侣”为题公诸于世,成为一段佳话。后来,雷萨切克又和美国体操名将柳金相恋,不过后来两人也分手。而这一次,雷萨切克又一次找到了自己的真爱。

  据悉,雷萨切克上个月已经搬进了王薇薇在比弗利山庄的豪宅。两个忘年鸳鸯就此成双结对。(小嘟)


分享到: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36名渔民在俄远东被扣
  • 体育尼克斯官方确认放弃林书豪 书豪将签火箭
  • 娱乐63岁女设计师与27岁猛男热恋同居(图)
  • 财经6月70个大中城市超3成房价环比上涨
  • 科技传下一代iPhone显示屏将比现有手机都薄
  • 博客94岁老人拾荒养女儿 清朝妃嫔如何侍寝
  • 读书往事:吴莉莉唤醒了毛泽东的青春幻想
  • 教育曝光万元游学:学生啃汉堡老师狂购物
  • 育儿80后奶爸携幼女自驾游33城市 微博热议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高考状元做了全职太太 世上最古老的钱包
  • 尚品上帝之手造就的天价彩钻 唇边的性感香槟
  • 星座测试爱情中你总赔本吗 12星座耍流氓
  • 收藏北京袁世凯五姨太墓遗存变身火锅店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