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乔现身横店影视城 为慈善而来

2015年05月26日23: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奋斗乌托邦/文

  新浪娱乐讯 5月29日,一代足球巨星罗伯特·巴乔将现身横店影视城。消息一经发布,立即引起了各界的纷纷猜测。巴乔为什么而来?有消息称巴乔是受某大牌导演邀约,将加盟某部中美合拍的好莱坞巨制,出演重要角色。更有消息称巴乔是为横店圆明新园而来,将和意大利驻华总领事一道,归还当年流落海外的圆明园珍贵藏品。

  在近日召开的沟通会上,横店影视城相关负责人证实,巴乔此次是受横店邀请邀约,意为慈善而来。

  罗伯特·巴乔是一代人心目中的足球王子。1994年,巴乔踢飞点球,痛失大力神杯。巴乔那凄凉落寞的背影与塔法雷尔的跪地仰天长啸形成了无比奇特的夸张对比,构成足球史上最为伤感动人的画面,烙进万千球迷的心中。2004年退役后,巴乔热衷于打猎,更热衷于公益慈善,成为一名慈善家。此次来足球发源地——中国,巴乔将携手横店影视城及向阳花儿童医疗救助基金,在杭州与横店开展一系列足球交流与爱心公益活动。据悉,活动举办当天巴乔将挑战多个项目!

  巴乔踢盲人足球

  5月28日上午,巴乔将现身浙江省残疾人体训中心,与正在备战全国性赛事的盲人足球选手们互动交流,为盲人球员加油鼓气。巴乔踢盲人足球,会是怎样的画面?请自行脑补。

  足球王子PK宫廷蹴鞠队

  5月29日下午,巴乔将抵达横店影视城明清宫苑景区,举行“王子与向阳花”巴乔见面会。见面会上,明清宫皇家蹴鞠队将向足球王子发出挑战,上演一场古老蹴鞠与现代足球的精彩碰撞。宫廷蹴鞠队能否技压足球王子,为中国足球“正名”,令人期待。现场粉丝将有机会与巴乔PK九宫格爱心射门,看看谁的爱心值更高。

  稍后在横店贵宾楼举行的慈善发布会上,巴乔会将通过爱心射门、签名品义卖以及活动门票获得的善款捐赠给向阳花儿童医疗救助基金,用于帮助浙江省贫寒受伤及患病儿童完成治疗。

  巴乔亲自披挂上阵

  5月30日上午,巴乔将在横店大学足球场与广大学生和孩子们见面,并参与绿城“踢球去”明星联队对抗赛。巴乔将亲自披挂上阵,让广大球迷一饱眼福。

  据悉,巴乔此次前来,行程中安排了与浙江省体育局等多方的会晤,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开展怎样的合作?答案很快就会揭晓。(奋斗乌托邦/文)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巴乔横店影视城慈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