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大风暴》视频:布兰妮结束婚姻恢复单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00:15 新浪娱乐

  丑闻不断的流行女星布兰妮昨天已正式恢复“单身”的法律身份。洛杉矶高等法院法官批准了布兰妮与伴舞老公凯文·费德林的离婚申请,这段曾引发广泛关注和争议的银色婚姻,终于正式画上了句号。

  25岁的布兰妮和29岁的前老公在2004年结婚,育有两名分别为一岁10个月以及10个月大的儿子。但当事人双方都没有亲自出庭聆听法官对他们的离婚批准,而是均委托律师代为出面,至于两个儿子的监护权归属以及财产分配等细节,双方律师都不愿对外透露,将留待8月14日法庭判决后再决定是否公开。不过,据有关报道布兰妮和凯文将根据协议共同享有两个儿子的监护权。个人身价估计达1.2亿美元的小甜甜,每个月也要付给前夫1.5万美元的子女生活费。报道中还指出,自分手后,凯文每个月还可以拿到布兰妮给他的两万美元的赡养费,但依照两人所签定的婚前协议书的内容规定,这笔赡养费将支付到今年11月终止。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