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OK!》全球独家回顾 那让人难忘的情侣(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3:57 《OK!》杂志
《OK!》全球独家回顾那让人难忘的情侣(组图)

2005盘点娱乐圈爱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OK!》全球独家回顾那让人难忘的情侣(组图)
2005盘点娱乐圈爱情

《OK!》全球独家回顾那让人难忘的情侣(组图)
2005盘点娱乐圈爱情

《OK!》全球独家回顾那让人难忘的情侣(组图)
2005盘点娱乐圈爱情

  2005谈爱情,谁也不用羡慕谁

  爱情面前众生平等,明星也不例外。在过去的一年里,他们有人甜蜜,有人心酸,有人空白,和你都一样。或许那些爱,仅供你感悟,无需你羡慕。

  如果让一个人回忆过去的话,他/她首先想到的肯定是爱情,因为只有爱情才能让人极度狂热,或者心如刀割。在这个世界的各个角落,每一天都有耐人回味的爱情上演:有人大笑,有人痛哭,还有人平静得没有表情……明星也是如此。他们同样渴望爱与被爱,同样期待有个人能让自己在这个喧嚣的世界沉淀下来。舞台银幕上的明星是万人眼中的偶像,而在感情的世界中,他们和所有人一样平等。在过去的一年里,明星们继续着自己的戏剧人生,他们的人生也发生了戏剧般的变化。相爱,分手;结婚,离婚;怀孕,生子;吵架,冷战,合好;姐弟恋,

婚外恋,再婚恋,不得不恋……好像一切都轰轰烈烈,一切又都普普通通。

  在2006年刚刚到来的现在,《OK!》特别回顾了2005年里让人想了又想的爱情。在各种大大小小的榜单充斥着人们眼球的时候,唯独爱情这个感性的东西排不出个榜,也没有一个顺序。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我们用一些美丽的瞬间来记录了那些曾经或者正在美丽着的爱,希望能借此折射出千种甜蜜和万种辛酸,让你来感悟。

  黛米·摩尔&阿什顿·库彻

  谁说年龄是问题?

  2003年他们公开恋爱关系的时候,大家都以为黛米·摩尔只是找个小弟弟玩玩,没想到,他们“玩着玩着”就结婚了。看来,年龄真的不是问题,女比男大15岁丝毫不影响两颗相爱的心。去年9月24日,42岁的黛米·摩尔和27岁的阿什顿·库彻在贝弗利山庄喜结连理,4张黑白的结婚照看似简单,实则预示着他们灿烂的未来。

  阿什顿的可贵之处在于,他不仅很爱黛米,还很喜欢她的前夫和三个孩子——他和布鲁斯·威利斯相处得很好,对黛米的三个孩子也非常关心,既像哥哥般照顾,又像爸爸般疼爱。提到黛米本人,他更是乐得合不上嘴:“黛米做什么都很棒。她还纯真得像个小女孩,一有时间就给毛绒玩具洗澡。我娶了她就会让她永远快乐,不会让她担心。”作为他们婚礼的全球独家报道媒体,《OK!》有幸在第一时间听到了黛米再为人妻的感受:“我们的法宝就是包容对方,包容所有的差距和分歧。其实,包容就是爱。你不觉得吗?”

  小贝&辣妹

  下辈子也不离婚

  当明星当到小贝辣妹那种水平也算有水平了:虽称不上呼风唤雨,但是随意一个微笑也能捞到百万英镑,随意一次争吵也能叫人浮想联翩。一直以来,某些挣钱不要face的人总是希望这对倍受瞩目的夫妻能闪电分手,然后借此编一本关于两人恋爱婚姻的史书,再卖个好价钱。让那些人遗憾的是,没有比小贝辣妹更恩爱的夫妻了,他们真可谓情比金坚——经历了事业上的波折、充满西班牙风情的绯闻、还有三个宝贝带来的暂时混乱之后,两人还是爱得死去活来。

  2005年,小贝和辣妹频频携手亮相,每一次都可圈可点。5月的时候,辣妹为小贝在威尼斯庆祝了他30岁的生日,他们沿着Grand Canal一路畅游,还在著名的圣·马克广场牵手散步,好不浪漫。到了夏天,他们出现在法国南部亲密度假,小贝赤裸上身显露出迷人的身材,辣妹则一如既往地紧盯着小贝。很多瞬间,两人在海滩上旁若无人地亲昵起来,看得一旁的游客都红了脸。

  如果这些都不够说明他们很相爱的话,那就来看看他们是如何评价对方的吧。辣妹在洛杉矶宣传她的服装系列时曾说:“他永远都是我的甜心。瞧我们家大卫,多完美啊!”过了几天,小贝则心有灵犀地回应道:“我太太是个很棒的女人,我每时每刻都为她感到骄傲。我们在一起非常开心,分手是不可能的事。”

  就在2005年即将过去的时候,小贝还特意为辣妹安排了一次浪漫之旅。他花了2万英镑为她订了一张从日本飞回伦敦的头等舱机票,并让司机把刚下飞机的辣妹直接接到了著名的Blakes酒店。在那里,小贝早已用鲜花和礼物布置好了950英镑一晚的房间,随后带着辣妹去她最喜欢的意大利餐厅享受烛光晚餐。总是悉心为对方制造浪漫的小贝辣妹,怎么会轻易就谈分手呢?

  迈克尔·道格拉斯&凯瑟琳·泽塔·琼斯

  肉麻的夫妻才幸福

  虽然迈克尔和凯瑟琳结婚已经很多年,都可以用“老夫老妻”来形容了,但他们还是喜欢每天都粘在一起,不想离开对方一刻。在2005年,他们的爱更多地体现在了细节之中:打高尔夫球时为对方的欢呼,海边度假时的拥吻,出席时装发布会时的窃窃私语……浓情蜜意都是那么地恬淡自然。

  凯瑟琳曾甜蜜地透露,她最欣赏迈克尔为人处世的方式:“他对每个人都很好,大家也都很喜欢他,这太难得了。当然,他还是最好的老公和爸爸。”面对《OK!》,凯瑟琳更是把心里话全都倒了出来:“你们都不知道,我和迈克尔每次打电话或者分别的时候都会说‘我爱你’,是不是有点肉麻啊?但我们就是这么相爱,哈哈!”

  夏洛蒂·澈奇&盖文·汉森

  年轻就要打打闹闹

  在众多明星情侣中,夏洛蒂和盖文或许是身材最像的一对儿了——女的圆润,男的健壮,天造之合就是这样炼造的。夏洛蒂虽然只是2 0

  岁,但她在情场上可丝毫不输于那些熟女(没办法,娱乐圈的孩子就是早熟)。在被欺骗了一遍又一遍之后,夏洛蒂终于找到了可以让她相信的男友—— 年方三八的橄榄球运动员盖文·汉森。

  在《OK!》的记忆中,夏洛蒂和盖文似乎在认识5分钟以后就开始热恋了,他们去年经常以泳装亮相在度假胜地,有点当年小贝辣妹的气势。夸张的是,一谈恋爱就没有脑子的夏洛蒂曾抛下了全新大碟的宣传工作,独自一人跑到新西兰看盖文的比赛,让所有人都拿她没办法。

  性感的盖文虽然没有做出这么不靠谱的事,但这不等于他对夏洛蒂爱得不够。他对《OK!》说:“其他女人就不要打我的主意了,我早就名草有主了。还有,谁也不要靠近夏洛蒂,我们现在很好,虽然总会有争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月1日出版的《OK!》杂志。

  文字 Christian Guiltenane 编译 Monica Chen

  图片 Imaginechina ChinaFotoPress 达志影像 责任编辑 陈沫

    《OK!》独家特别回顾 受人关注的明星宝宝(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