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格温妮斯点头 布拉德-皮特放胆娶妻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2日17:19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布莱德彼特终於欢欢喜喜进结婚礼堂,主要原因是得到了前未婚妻葛妮丝派特萝的首肯?!

  布莱德彼特和新婚妻子珍妮佛安妮丝顿此时正是过著“只羡鸳鸯不羡仙”的甜蜜生活,但是许多人也相当关心本该成为布莱德妻子的葛妮丝派特萝心里的感受。美国媒体却认为这回布莱德能下定决心结婚,主因是葛妮丝派特萝心里不再有怨恨。

  葛妮丝派特萝的亲近朋友透露,自从布莱德彼特与葛妮丝派特萝解除婚约之後,二人之间的关系一直没有“处理乾净”。虽然过去二年内布莱德彼特和珍妮佛安妮丝顿十分认真的交往,但不可否认的是葛妮丝的阴影一直存在。

  至於为何葛妮丝能够在最後一秒公开表示祝福前未婚夫的婚姻美满?据说是因为今年夏天在洛杉矶Los Feliz地区的一场派对,葛妮丝和珍妮佛同时都出席了这场宴会,起初葛妮丝老是不愿意接近珍妮佛,到最後这对情敌在命运的安排下在化妆室撞个正著。

  此时葛妮丝主动走向珍妮佛表示,她已经对布莱德的事释怀,她也衷心祝福二人有美好的婚姻生活。葛妮丝落落大方的行为不仅消除了她和珍妮佛的紧张关系,也间接加速布莱德彼特步入礼堂的脚步,看来葛妮丝的确深刻了解了“爱是宽恕”的道理。

  (2000/08/02/星报)







 相关链接
直升机 华服 烟火 布拉德-皮特百万婚礼举行 (2000/08/01 11:18)
布拉德-皮特与安妮斯顿结婚照曝光(附图) (2000/07/31 14:21)
布拉德-皮特世纪婚礼耗资100万 (2000/07/31 11:18)
布拉德-皮特与珍妮弗终于要结婚了(附图) (2000/07/28 17:34)
美国乡村音乐奖最佳男新人:布拉德-佩斯利(附图) (2000/06/06 11:42)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