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无福消受 珍妮佛-洛佩兹面对疯狂影迷仓皇逃窜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3日15:47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才刚当选“全世界最性感女人”的珍妮佛-洛佩兹,昨天到伦敦参加“入侵脑细胞”的首映,掀起了近千名疯狂影迷的欢呼尖叫,只好“躲”进警卫隔离的摄影专区。

  珍妮佛-洛佩兹才刚刚为她曼妙佼好的身材投保了十亿美金的险,这回身边没有未婚夫吹牛老爹保护,看到如痴如狂影迷,只好乖乖的跑到隔离区以策安全。但是嘴里还是直说:“这真是太疯狂了!但是我还是希望到外面和影迷见面,一点也不希望待在这里。”

  “入侵脑细胞”剧情可说是“惊世骇俗”,还没上映时曾遭到一些卫道人士的批评,但在美国上映时却得到周末票房冠军。美艳的珍妮佛-洛佩兹在戏中饰演一个女科学家,透过最新的神经学科技,进入了一个连续作案的恐怖杀人犯脑中。珍妮佛有时穿著像冰清玉洁的圣母玛莉亚,有时又挑逗暴露像应召女郎,充分展现了“世界第一性感美女”的百变性感风情。





 相关链接
珍妮佛-洛佩兹新片要惊世骇俗 (2000/07/07 19:14)
珍妮佛-洛佩兹炙手可热片约不断 (2000/04/03 13:17)
珍妮佛拚命套牢布莱德 (1999/12/08 15:0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