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童年生活凄惨 茱莉亚-罗伯茨微笑背后充满辛酸往事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6日16:25  羊城晚报

  茱莉亚-罗伯茨是当今好莱坞最有影响力的明星,可是她灿烂的微笑下,隐藏了一段秘密。当年高中毕业的她,在演员哥哥艾瑞克的启蒙下,才踏上演艺之路。但十年来,她和哥哥不说一句话。美国传媒透露,这和她来自破碎的家庭有关。

  虐待、贫穷、离婚、酗酒,带给她和哥哥地狱般的童年。今年四十四岁的艾瑞克说:“至今我仍记得四岁时,我妈是怎么对我施暴,每天举棍毒打,让我童年充满恐惧,害我长大后什么都怕。我想谈妈妈虐待我,但茱莉亚根本不想听。她不但放声尖叫,还全盘否认曾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我怪妈,但她却认为这是爸的错。爸23年前就过世了,不可能为自己辩解。”

  艾瑞克记得和妹妹说的最后一句话是“你再也不是我的朋友了”。他不认为茱莉亚快乐过,“看看她的人生,她曾有六位未婚夫。”为何茱莉亚袒护妈妈?因为她四岁时父母离婚,她和六岁的姊姊归妈妈监护,而十五岁的哥哥由爸爸抚养。后来妈妈嫁给一位理光头的酒鬼继父,让茱莉亚很想逃家。所以她把一切的不幸,归咎为生父没有维系好原本的家庭。

  生父和妈妈在一起时,经营一家儿童表演班,生意很差,穷得连茱莉亚出生时,都无法到医院接生。幸好表演班有一名儿童的爸爸是黑人民权领袖金恩博士,这对夫妻慷慨解囊,茱莉亚才存活下来。(饶趣)





 相关链接
茱莉亚-罗伯茨将拍摄斯皮尔伯格浪漫爱情片 (2000/10/13 11:24)
图文:茱莉亚-罗伯茨:大口姐=票房保证 (2000/10/10 11:28)
茱莉亚-罗伯茨再现褒曼名作 (2000/09/25 08:22)
《蜘蛛人》女主角敲定茱莉亚-史戴尔 (2000/09/24 16:16)
茱莉亚-罗伯茨将与泽塔-琼斯共演《美国甜心》 (2000/09/21 11:0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