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张柏芝斥责媒体对其弟恶意中伤(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8日10:15  大公报

有报道张柏芝胞弟张豪龙未红先富。事缘,张豪龙开着姐姐柏芝所送的车,接载女朋友,而他的女朋友就将烟头乱抛出车外,于是便引来批评,指张豪龙女友没修养,令人反感。这对柏芝也间接造成影响,认为他们应检点些。

  对此报道,令柏芝大为生气,她激气非常,直斥该报道简直是不知所谓,十分无聊。柏芝谓,有车牌自然会开车,有什麽出奇?搞她便算啦,不要搞她的弟弟!报道指豪龙女友周街食烟,很没修养,柏芝反问,食烟就一定代表别人是顽皮吗?难道对面马路的小朋友甩裤,也跟她扯上关系?

  柏芝扬言,自己一向很爱护弟弟,报道指其弟未识赚钱就乱用钱,柏芝称,弟弟正努力工作,竟被人恶意中伤,这报道实在太过份。

  那麽报道中所指的那位掷烟头少女,是不是豪龙的女友呢?柏芝表示,只知对方是弟弟的朋友,是不是女朋友就不太清楚。她自问做家姐的,对於弟弟交朋友方面,也会很开通。

  那麽其弟弟所开的车,是不是他所送的?柏芝说,这部是二手车,价钱很便宜。提起买车,最近又有报道指“东东”执舒淇的二手车,但柏芝却知道“东东”很想添置一架开篷吉普车,她认为,这款车看来很有型,假使“东东”送车给她,她会否接受,她坦言不会接受。因为她始终喜欢自己买车给自己。

  柏芝坦言,很爱护弟弟,问她心目中觉得弟弟重要些,还是“东东”较重要呢?她直言,始终家人永远是最重要的。至於“东东”在她心目中的重要程度,排至第几位?她称,不会给“东东”排位,因为这会对他很不公平的。





 相关链接
网友看好张柏芝钟丽缇 文隽有眼无珠?(附图) (2000/08/02 16:55)
张柏芝不当“花瓶”要做实力派艺人 (2000/08/02 14:57)
张柏芝:我最亲密的男人只有三个!(附图) (2000/08/01 11:30)
张柏芝否认与神秘男子拥吻(附图) (2000/07/31 18:07)
张柏芝被睹与人拥吻 陈晓东拒谈感情事 (2000/07/26 10:35)
被问于陈晓东恋情 张柏芝:只想低调拍拖 (2000/07/13 14:32)
张柏芝拍戏不慎走光(附图) (2000/07/11 17:16)
张柏芝“让”片给新人 (2000/07/10 14:49)
陈晓东欣赏张柏芝有毅力 (2000/07/07 17:32)
张柏芝要写小说? (2000/07/05 10:59)
张柏芝最佳男主角相中刘以达 (2000/07/04 13:34)
张柏芝又置豪宅 (2000/07/01 18:26)
张柏芝:最爱陈晓东的善良 (2000/06/29 17:32)
错过周星驰 张柏芝实不得已 (2000/06/29 10:23)
 新浪推荐
猜新闻得手机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