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谭咏麟50大寿提前举行派对与歌迷同乐(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2日12:53  南方网

  本报综合报道:谭咏麟前日在湾仔演艺学院提前举行50岁大寿生日会,来自香港、台湾、内地和日本的fans均有出席,场面非常热闹,阿伦(谭之昵称)也表演得非常开心,还换了数套白色的衣服出来,当中更有很露的渔网衫。

  阿伦在台上大唱五、六十年代的民歌,还邀请蔡国权上台。fans准备了很多礼物,当中比较有心思的如心型大蛋糕、高尔夫球棒、高尔夫球形的手表和琉璃做成的如意等。

  当阿伦抱住一个小男孩fans时,一男fans问:“你儿子呢?”阿伦即笑着拆招说:“这张相拍出来,记者一定又问:‘是否这个呀?’哈哈哈!”连在旁的彭健新都开玩笑说:“像不像?”

  除了大方让fans戏弄外,阿伦自己拿,哨牙来讲笑让他们开心:“千金难买假哨牙,我小时候愿望就是做牙医,因为我最怕看的医生是牙医,人痛好过自己痛,但自从我一九八三年拍《君子好逑》撼断一颗牙顺便整了,之后几靓呀。”他随即问:“我像不像周润发呀?”fans当然大声答:“靓过周润发,型过周润发!”谈到今年的生日愿望,阿伦说:“希望中国可以加速进步和提高人民教育。”为何会有这样的愿望呢?阿伦解释说:“我刚由丝绸之路回来,途中发生了一件事,乘坐的汽车在途中遇上山泥倾泻,但负责清理的工人却坐在一边,驾车的司机为了快些抵达目的地,便给每位清理工人一元,结果是那些工人很快便清理完毕。所以我觉得中国要进步,应由人民基本教育做起,有机会会尽力多做些推广和帮助中国的儿童。”(阿民)





 相关链接
谭咏麟过生日与歌迷同乐(附图) (2000/08/21 09:33)
谭咏麟有意赞助张学友BB尿片(附图) (2000/08/11 10:45)
谢霆锋被无线封杀 谭咏麟声援谢霆锋(附图) (2000/07/13 15:22)
谭咏麟支持谢霆锋:我早觉得《劲歌金曲》有问题 (2000/07/12 14:17)
黄秋生:我儿多过谭咏麟 (2000/06/18 12:59)
私生子曝光 谭咏麟不希望家人受骚扰 (2000/06/13 10:16)
谭咏麟曝出婚外情 与红粉知己育有四岁儿子 (2000/06/11 11:16)
调侃之中吐真相 好友惊爆谭咏麟也有一子 (2000/05/12 10:01)
谭咏麟承认有红袖添香 (2000/02/16 09:57)
谭咏麟台上训示 陈晓东泪眼汪汪 (2000/02/12 11:40)
谭咏麟张国荣首次同台合唱 (1999/12/17 16:18)
谭咏麟爱护动物不吃狗肉 (1999/11/30 13:5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