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郑秀文当选新一代广告天后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1日14:04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郑秀文果然是香港天后,连她在香港拍摄的SK-II广告,都被网友票选为印象最深的广告。香港举办的娱乐投票,郑秀文、张柏芝、梁咏琪是网友最喜爱的广告女星,其中又以郑秀文拍摄的化妆品广告最受好评,因为Sammi的皮肤看起来实在白皙。

  电视上看不到的广告,往往最让人好奇,透过解压缩档、网路传送,连木村拓哉在日本拍的广告,台湾网友都看得到,最近,王菲为日本J-PHONE手机拍摄的CF也成了热门邮件档案,她在广告里扮一名性感女警,穿著超迷你短裙,露出一双长腿,还一脚把别人的电脑踢出窗外。而香港新浪网也在日前举办了一项“明星拍广告”的投票,让香港网友选出印象最深刻的广告,结果古天乐、郑秀文分别拿下广告天王及天后。

  是非不断的古天乐,香港人气不坠,他为EPSON拍的广告强调故事性,观众可上网票选结局。郑秀文拍的化妆品广告,吹弹可破的白晰皮肤是卖点,整体感觉十分“乾净”。号称三种广告—泳装、起司、鸡肉广告不接的张柏芝,为佳能拍摄的电视广告则获得第三高票,而陈慧琳、梁咏琪拍的化妆品CF也名列前茅,影帝梁家辉拍摄生啤酒广告有“清凉一夏”的风格,也让港人印象深刻。





 相关链接
音乐电影两手抓 郑秀文今夏一枝独秀 (2000/08/29 13:31)
许志安损别人不敢损郑秀文 (2000/08/25 11:04)
郑秀文推出最新大碟《Ladies First》(附图) (2000/08/23 13:41)
郑秀文悄悄搬家 (1999/12/06 14:37)
陈慧琳人气直逼王菲、郑秀文 (1999/12/08 15:32)
许志安对足球的热爱不及郑秀文 (1999/12/16 15:20)
容祖儿击退郑秀文EP特别版登IFPI榜首 (1999/12/28 11:42)
刘德华郑秀文拍戏遭投诉 (2000/01/14 16:35)
郑秀文刘德华谈2000年心愿 (2000/01/20 15:5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