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张柏芝返港与记者爆发追逐战(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14:08  来稿

  大洋网讯 陈晓东与女友张柏芝在台湾欢度生日后,昨日双双乘机返港,虽然已公开恋情,但二人仍刻意分开两边出闸,不再像早前般手拖手公开亮相见传媒。

  张柏芝为免与爱郎陈晓东被记者拍下合照,都可算用心良苦,前晚已传她独自提早返港,昨日又有传她比东东早一班机,然而最终都是同机回港,大抵张柏芝对东东是“见少一秒都空虚”,想争取时间与东东共聚。

  陈晓东显得春风满面,对记者的态度友善,然而另一边厢的张柏芝却截然两样。她在助手陪同下甫出闸便跟记者展开两分钟的追逐战。由于张柏芝没有化妆,故尽量避开镜头,而期间其助手虽已尽力要求记者不要拍照,不过张柏芝仍嫌助手办事不力,竟向他发脾气说:“我同你讲三千万次,不要遮住我的样子,遮住镜头呀!”助手被张柏芝众目睽睽下责骂,只好面懵懵继续为她挡驾,然而面对十数个相机镜头,他又不是七手八臂,最终亦只能叹句无能为力了!

  上围丰满的张柏芝,在急步走动期间上身显得波涛汹涌,在场记者更怀疑她没戴Bra真空出闸,并惹来凸点疑云。张柏芝没有停步,记者只好边走边问,问她送了什么礼物给陈晓东?她只笑而不语,对记者提问充耳不闻,几经辛苦终于到达等候中的保母车,张柏芝即呼口气谓:“终于回家了。”说罢即跳上车扬长而去。

  陈晓东虽然不是有问必答,但亦体谅记者,见大班记者走得上气不接下气,亦即放慢脚步,回答记者问题。他说:“礼物同见面当然有!”而他更否认和女友刻意结伴到台湾度生日,只谓大家都有工作在台湾。

  陈晓东并透露在台湾参加了一个名为“Superline”节目第一百集,他在节目中与宁波车结缘,宁波车首次和他见面便赠他吊坠颈链及手链,昨日陈晓东亦挂在身上并展示给记者看。





 相关链接
张柏芝以白衣天使扮相出演《辣手回春》 (2000/09/06 13:31)
张柏芝拍摄《辣收回春》 香吻送给流浪汉 (2000/09/05 09:51)
周星驰选秀看中“张柏芝二世”(附图) (2000/09/04 15:00)
陈晓东张柏芝台湾共渡甜蜜生日 (2000/09/04 11:44)
张柏芝随陈晓东到台共渡生日 (2000/09/03 14:24)
张柏芝放弃瑞士行 与陈晓东共渡生日 (2000/08/30 14:09)
陈晓东爸爸对张柏芝赞不绝口 (2000/08/29 13:54)
张柏芝之弟张豪龙派对上被警察搜查(附图) (2000/08/28 11:00)
张柏芝面试新演员 坦言不会选接班人 (2000/08/28 09:01)
张柏芝为《辣手回春》减肥节食 (2000/08/17 13:2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