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冯德伦王力宏双双否认与莫文蔚绯闻(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17日10:10  来稿

 

  冯德伦出席无线电视剧《新鲜人》的宣传活动时,驳斥日前报章指他在酒吧与莫文蔚激吻的传言。冯德伦表示他和莫文蔚是多年的朋友,当天只是和她相约一起听爵士乐。冯德伦强调在众目睽睽之下,“就算我真的有女朋友都不会这样做”。

  此外冯德伦也为Karen打抱不平,他说:“我认识Karen这么久,知道她是一个用情专一的女子,绝非外界说的那么豪放。就像上次与小齐在台上激吻,其实只是点到为止,只是相片效果使观众误会。”媒体问他既然2人这么熟,会不会有可能发展出恋情?冯德伦回答:“所有没有男朋友的女生都有机会,但我和Karen现在不是恋人!”

  另一方面被周刊杂志拍到和莫文蔚单独约会的王力宏,15日出席领取港台“最难忘电视节目主题曲”奖时,也被媒体问到两人之间的关系。王力宏表示当天是很多人一起吃饭,但杂志只挑他们两个人拍摄。王力宏强调目前没有女友,不过当媒体问他会不会考虑莫文蔚时,他则没有正面作答。(杜德范)





 相关链接
莫文蔚高雄演唱会宣告取消(附图) (2000/10/16 15:21)
被传与莫文蔚街头激吻 冯德伦气急败坏 (2000/10/16 10:19)
最新一轮“姐弟恋”?莫文蔚王力宏传出绯闻 (2000/10/08 15:16)
莫文蔚为个唱挑选靓仔舞蹈演员(附图) (2000/10/08 11:20)
全身皆是卖点 莫文蔚“生财有道”(附图) (2000/10/07 11:11)
莫文蔚:周星驰与朱茵不可能再做朋友(附图) (2000/09/29 09:51)
莫文蔚宣传《初恋》谈及德国初恋情人(附图) (2000/09/29 09:10)
舒淇 vs. 莫文蔚:两大性感女神大比拼(附图) (2000/09/16 17:4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