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刘嘉玲:这次广告照片已经够性感了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4日09:54  大公报

  刘嘉玲昨日为舞台剧《烟雨红船》宣传,刘嘉玲表示,现在要努力保持二十三英寸纤腰,不可再肥,要以最佳状态演出舞台剧。

  “伟仔”日前返港半日又与张曼玉起程赴罗马继续宣传《花样年华》,问刘嘉玲有没有与“伟仔”见过面?她谓,“伟仔”回家收拾行李,之后又匆匆走了。

  对於“伟仔”与张曼玉传绯闻,刘嘉玲会否觉得好笑呢?她立即哈哈大笑说:“你说呢?”她笑言,很多谢大家关心她与“伟仔”的感情生活,她谓,明白香港有新闻自由,也知道传媒竞争大,很多时会夸张报道。问刘嘉玲会否结婚辟谣?她说:“你们还问这个问题?你们认为结婚后就会没有新闻吗?总之不会那麽快,最重要大家开心。今日是《烟雨红船》宣传活动,不是宣传《花样年华》。”现在“伟仔”又去了做宣传,问到刘嘉玲会否担心?她说:“讲一下笑话?如果『伟仔』同其他女演员又去阿根廷拍戏三个月,我岂不是很怕?”

  另外,刘嘉玲最近拍了一个纤体广告,问她会否考虑拍写真集?她谓,以前也有人找她拍写真集,但她觉得没必要,而她现在亦不会拍,因为她认为今次纤体广告的照片已经够性感了。





 相关链接
为拍瘦身广告 刘嘉玲全力打造性感新形象(附图) (2000/10/20 13:26)
梁朝伟刘嘉玲不会效法《大开眼戒》拍夫妻戏 (2000/09/30 10:32)
刘嘉玲身穿大露背晚装为男友梁朝伟新戏撑场(附图) (2000/09/23 15:18)
担任新“型”象大使 刘嘉玲与裸男合照几多尴尬 (2000/09/20 09:34)
名牌时装发布会刘嘉玲周嘉玲斗性感(附图) (2000/08/29 13:58)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